雖然吃了Butter Honey Bread 已經很撐, 但還是覺得未滿足, 原本計劃晚上食吃弘大的 "Myth 豬腳", 但份量很大擔心吃不下, 在無可無不可的情況下, 我建議返民宿問下職員可否幫忙叫外賣

返到民宿我打電話去Office, 這次是一個講英語的男人接聽, 我報告了房號, 問他可否幫我叫炸雞, 他說 "OK OK, I'm going..."

"I'm going" 我心想... 難道這麼巧他又去買炸雞? 他問我要什麼口味... "Combo?" 我答 "Combo OK!" 然後他在那頭報價, 我又"OK OK" 最後收線

過了沒多久, 門鐘響! 我以為炸雞到, 誰知門外是一位大叔,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剛才跟隨我講電話的男人, 他把手上那張炸雞MENU遞給我看... 原來"I am going..." 是 "I am going to your room"的意思 @@

算啦~ 大叔是怕搞錯吧! 確定了我想要吃什麼, 還要加啤酒, 他即場打電話去橋村下ORDER, 下完ORDER 再跟我說要多少錢, 我看他人那麼好, 順道說梳妝鏡上面那燈壞了, 他爬上了椅子, 但無法打開那燈罩, 說第二天幫我們維修, 我把他送出門時問他如何稱呼, 他說他是 Mr. Han, 似是民宿老闆, 他又說另有一位叫Mr. Kim, 他倆的分別是他仍有頭髮而Mr. Kim 沒有 XDDDDD

又過了大約20分鐘, 門鐘又響, 這次我留意到這部機的螢幕突然亮了, 有個包到像隻糭子的男人在門外

我打開門他給了我一個紙袋和一個黑膠袋, 我叫"管財人"付錢, 我把東西放下, 發現除了一盒炸雞, 有一罐可樂, 有一盒蘿蔔, 還有黑色膠袋裡有一大樽1公升啡色液體... 我拿去問那個男人 "Beer?" "Yes, Beer!"

是否很像涼茶呢~

我第一次吃橋村, 辣味是沒有原味那麼乾, 不過真是蠻辣, 盒子雖然不大, 但份量頗多, 我倆最後把吃剩的塞進雪櫃等第二日翻熱再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