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夜浦"不只clubbing, 對於愛靜態活動的我會去Jazz Bar, 原先朋友以為我想去的是Once in a blue moon, 這間很有名, 經常在韓劇出現, 但既不便宜而且在江南, 玩完再坐車回弘大就很麻煩, 所以我今次再訪Club Evans

這次我地經Hello Kitty Cafe 走過去





那間7-11還在, CLUB EVANS位於2樓, 樓梯頗黑很靜, 一個女生就要小心啦



EVANS 網頁: http://www.clubevans.com/  可按"Schedule" 看下當天有那樂隊表演, 上次去時有兩隊, 這次去只有一隊, 9點開始

根據上次經驗, 知道入場費和飲料費分開算, 入場費只可以付現金, 忘了是7000 還是8000won一位, 加點飲料可一齊付, 一杯雞尾酒約8-9000won

這次我不敢再點Long Island Tea, 朋友很能喝酒就沒問題, 我點了Blue Hawaii, 菠蘿(鳳仙)味很濃, 很好喝



這次沒有saxophone, 只有鋼琴, 電結他, 大提琴和鼓



每一樂曲都會先合奏, 然後再每一樂器再輪流奏, 我們聽了兩節, 每節約半小時, 中間有break

回民宿時走另一條路, 路經弘益大學, 眼前一亮



立即過馬路拍個夠

相機和手機影出來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