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第一次去機鐵 / 火車的首爾站, 好像大鄉里出城在站內狂影, 我站在一旁等她, 可能身邊有行李, 有個西裝俊男用英文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搖手說沒有~
立刻去買火車票, 很多人在排隊, 還有個婆婆磨了很久, 都不敢冒險買10分鐘後開出那班, 買了後一班, 現在的火車票很貴呀
去完洗手間又去食雪糕, 沒錯, 又食 BR 不用多介紹了, 它有美美的雪糕蛋糕, 但竟然不給拍照


我比較喜歡雪芭的酸味, 但我吃雪糕很慢, 吃完車也快開了

一卡車只有一邊有行李架而且不大, 我們上車時下格已滿, 座位不夠闊塞不下, 惟有又推回去行李架想辦法, 兩人雞手鴨腳抬起行李左塞右塞, 可能我們弄得太久, 有個女生衝出來看她的行李, 其實當時還有一兩個男人在附近看著我們, 我還說不要阻礙人

弄好後回座位睡覺~ 朋友坐窗邊, 怎知道窗簾壞了沒法唔下, 整卡車又滿, 要換座位只可以一個人換去另一卡, 當然不換啦~ 但朋友的手最後曬得黑黑的

終於到啦~ 朋友大大力搬了自己的行李下來, 剛才望著我們的男人主動幫我搬下來還提了下車, kamsahamida

在中拍過, 我又要拍


不想換車, 直接坐的士去海雲台MS Hotel~~~ 因為酒店太新, 司機要打電話問酒店怎樣去, 車資要18000won, 不便宜, 但可省時間和不用搬行李在地鐵爬3層樓
我們的房間

為何會住海雲台呢? 

交通...  地鐵站是2號線近尾站, 去大部份觀光點都要半小時以上, 還未計算由海邊步行去地鐵站都要5-10分鐘~ 

風景?  大大窗戶看海的日子當然捧啦~ 不過又不是和另一半來又沒有什麼浪漫可言... 不過真是很舒服啊 , 經常窮遊住民宿, 應該有限度地放鬆下~~~
價錢? HKD8XX 雙床房, 新, 無敵海景還要求什麼













Fans的心聲: 因為金在中很喜歡海雲台, 雖然沒有那麼多錢去住他曾經住過的地方, 但也想去他去過吃過看過的地方, 包括海雲台沙灘, 水族館和兩間吃店

全部都在海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