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當地的天氣網站, 釜山和首爾的溫度相差有10度那麼多, 但可能接近海, 感覺竟然比首爾冷

해운대다퍼주는집 (海雲台海鮮鍋)

來海雲台住的原因就是要輕輕追隨在中的步伐, 憑著網上不多的資料, 找到兩家食店, 第一晚我們就去吃海鮮鍋



我還把在中跟好朋友老闆的合照打印了出來



最初一條大直路去很容易走, 但由5號轉左入小路就開始迷失, 而且Daum 指的並非正門

當時只是6點多, 路上已經很靜

找到了



看裝修就證明在中合照並非在此處, 牆上都有不少明星照, 奈何沒有在中, 也沒有認識的人, 向男侍應展示了在中照片, 他很淡然望下了那明星牆, 找不到到在中, 跟其他侍應聊了幾句, 態度冷淡, 已經輸在第一感覺上

我們例牌點了小的海鮮鍋, 先來前菜, 那碟小海螺我朋友說要吸吮很肉酸, 我自己一人把它吃光光, 充滿海水味, 不過不是每一粒都成功把肉吸吮到出來



來啦~ 看上去很澎湃



但拍完照後侍應立刻把帶子魷魚全掃往湯裡, 使肉質很快變老, 我倆慌慌忙忙先吃掉那些



還有我們發現湯底偏鹹, 應該加了麵豉醬 吃完很飽沒有再加麵, 雖然我們覺得一般, 但卻愈夜愈多人

如果要我推介, 我會介紹大家去南浦的"海物天地"~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41040553

之後我們沿路走回酒店, 這實景圖是我們路過, 前往的時候是走在矮樹外的馬路上, 所以沒有留意內有乾坤, 但回程我們返回行人路上, 望到第一個落地大窗裡面有個女生只穿

著小背心和比堅尼內褲在屋內走來走去, 然後前面另一個大窗前坐著兩個穿著性感的女郎, 第三個窗同樣有性感女郎站在窗前.... 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再轉入去條巷弄, 有粉紅色妖艷燈光, 我們路過就算了, 沒走進去探奇, 其實所有地方都一樣, 黃色事業彼彼皆是, 而韓國人本身也很開放, 看周圍有那麼多MOTEL 就知道, 只不過通常我們不會故意去找, 如果是單身女生, 夜晚就要盡量小心走大路, 萬一真是走錯入有關區域急腳走回大路就好, 遇到不禮貌的人要大聲斥喝他(任何語言皆可), 然後立掙扎離開 



MS Hotel 後面有很多食肆, 我們穿過後面走去搭地鐵最常經過的大路, 有很多燈飾











情侶會比較SWEET 囉



無處不是羊 (咩.....)



中途看到聞名的Softree, 之前在三清洞也看過, 但當時沒興趣入去, 來到海雲台吃完鹹鹹的海鮮鍋想吃點甜的

除了出名的蜂巢雪糕, 還有很多款式



看了很久很久, 中間有幾個好像有殼包裹蠻有趣的, 但一個寫了辣一個寫了甜我又有點猶豫

最後點了右下角左方第三杯, 什麼來的?


外層是朱古力, 裡面包CHERRY乾, 有點像日本那款朱古力士多啤利的味道, 酸酸甜甜很適合我 配合香滑牛奶軟雪糕真是很好吃呀

朋友點了蜂巢雪糕, 我嚐了一點點, 太甜啦
膠杯, 羹, 紙巾都很可愛, 吃完拿回酒店清洗帶回香港



小心碰頭



很多蜂巢


吃完走去沙灘... 很冷 有少少燈飾, 有人在沙灘上放沖天炮煙花, 我沒帶手套拿著隻雪糕杯手已經開始僵, 所以很快回酒店結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