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在光復路讓我們下車, 因為朋友看沿路雕塑很有趣, 所以我陪她走去街頭才又行返回街尾, 之前我拍過好多, 今次拍幾張算了~











對我來說BIFF沒什麼特別, 朋友都是想見識下那些小食檔, 但她又不吃

Then 我們就朝豬腳街去啦

由BIFF 走過去很近, 還會看到我曾經介紹過的"海物天地"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41040553


上次阿爸噢媽嫌肥膩沒有吃, 呢次在弘大又吃不到myth 蒜蓉豬腳, 不知這次能否滿足我呢?



沿路有一間特別多人在排隊, 我看下餐牌家家都一樣, 主要是原味醬蹄和有涼拌醬蹄(這個有海蜇), 因為沒有聽聞那家特別好吃, 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人又累決定去另一家碰運氣

店名很簡單, 就是"富平豬腳" - 부평족발


好似很像很肥膩, 大家會否很抗拒呢



我們點了個原味, 例牌一堆前菜和配料, 魚片在釜山很有名, 不過我不覺得比首爾好吃很多



望上去好像很大份量, 其實跟香港的燻蹄差不多, 它的肉比較實和乾, 點大醬和芥末再用菜包住吃就不肥膩


大塊骨頭墊底, 朋友說不要浪費又含豐富骨膠原, 不過呢~ 可能就咁咬我覺得覺得"膩"囉



幾乎吃光光, 我自己鍾意吃燻蹄會覺得這個只是一般, 一試無妨, 但我還是很想食大堆蒜蓉的myth 豬腳囉

吃完豬腳, 走了去札嘎其市場旁邊的農協超市逛了一圈, 在門外朋友買了盒士多啤利, 其實吃豬腳前已有點肚子痛, 去了一次廁所, 去到地鐵站又去多次, 順利返回海云台, 這晚更冷呢


見肚子沒什麼事又受不住誘惑





冒住寒風走去沙灘





整修啊





但仍無損大家的雅興



還放煙花





真的很冷, 回酒店吃士多啤梨 不過坦白說真的不夠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