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感到不適, 留在房內休息

我既然住在海云台, 沒理由遠遠望下就滿足的



我決定走到海邊, 其實有很多人, 浪很大, 浪聲好澎湃, 都好冷, 拍攝了短片


繼續向冬柏方向走





天太黑啦~ 返回去



很多帳篷



每個帳篷中間都有個魚缸, 可能是吃生魚片


幫朋友看下有什麼好吃, 不能吃熱氣的, 不可以辣, 不如吃意粉啦~



把menu拍給她看



一腳泥沙回房, 朋友都沒有什麼食慾, 隨便啦~

店裡有很多外國人, 雖然都有侍應, 不過似乎只有老闆兼廚師識英文, 其他侍應不敢上前招呼我們, 一定要等老闆親自來

朋友點了漢堡包+咖啡, 我點了個極creamy的pasta



出事啦

我倆對於2年前離開韓國前一晚就不停拉肚子猶有餘悸, 已經準備了藥物, 沒想到今年會重蹈覆轍
朋友原本就不適有輕微肚瀉, 誰知原本沒事的我躺在床上胃痛, 甚至上吐下瀉 整盤意粉吐光光
即刻胃藥特效止瀉藥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