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草行程圖

A: 束草高速巴士站
B. 海膽飯
C. 阿爸村
D. 束草觀光市場
E. 鮑魚鍋
F. 束草市外巴士站



海膽飯: 봉포머구리집 (http://dmaps.kr/t3rm) 步行約20分鐘


上網搜尋束草美食, 這是其中之一家很多人推介, 不過最後我又是自己太"自以為是"沒吃到最想吃的海膽飯  而且呢~ 原來我朋友是不吃海膽的, 當你沒有一個同樣有興趣吃你想吃的同伴的時候, 食慾已經受到影響... 那麼為朋友著想, 其實那裡不單只有海膽飯吃, 在那裡韓國人最愛吃的是"海物冷麵", 但我研究過它的材料, 有我極不喜歡的海菠蘿, 還有有細骨的生魚片... 而且麵份量很多, 冬天叫我吃有冰塊的冷麵我會打顫, 而另一款束草名物就是釀魷魚...

店外左起第一張照片就是海物冷麵



大家要認住... 真相... 這才是海膽飯



店裡牆上那照片色澤沒有那麼鮮明, 那我究竟點了什麼?



其實點菜時大叔前後提醒了我兩次, 但因為雞同鴨講, 我完全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等那碗飯來到我面前時就知出事啦 很明顯不是海膽啦 那是什麼?? 有飛魚子, 很多泡菜, 有切成條的生魚片~ 因為泡菜很多, 所以主要是吃到泡菜味, 不難吃的 因為之後可能會去吃蟹, 所以不敢再點菜



因為不是海膽, 朋友幫我吃了一半, 釀魷魚她也不敢吃太多, 因為又會胃痛

釀魷魚其實蠻好吃的, 裡面除了釀了米飯, 還有魷魚粒, 是有點油膩



前菜, 有醬油蝦... 但跟在首爾吃過的味道不同, 它這個應該醃了很久, 有點像香港大澳蝦醬那種味道, 左下角是甜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