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渡船碼頭走過去很近, 中途會看到一隻"金牛"地標... 由於市場很大, 所以會有多個入口, 範圍都覆蓋露天部份



雖然是星期日, 整個束草市都沒有什麼人

我朋友是皇帝蟹痴, 未出發前已經一直跟我說想吃皇帝蟹, 還要非皇帝蟹不吃, 非大隻不吃...

所以出發前我已經盡量搜集資料, 發覺束草似乎松葉蟹或竹蟹偏多, 所以我讓她有心理準備此行未必能如願

先走入海鮮檔範圍





發現皇帝蟹蹤影, 瘋了  8萬won 1 kg, 豈不是比鷺梁津還貴



我完全無法接受~ 我不願意朋友也沒有辦法, 惟有繼續四圍走

這款橙色炸雞是束草市場又很出名, 但排隊買的只有一家, 這些沒有人排的才有得試食, 果然味道很一般



炸蝦又是很出名, 但看食評一般, 加上我不是"為食"之人





我之前說過釀魷魚很出名





這檔很多人買, 有得試吃當然試下, 全是炸蔬菜類, 味道款款一樣

就家炸雞才是最出名, 非常多人買... 但朋友怕熱氣, 份量又多, 而且看過食評說似糖醋雞塊, 韓國人對糖醋肉之喜愛早有見聞, 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試~ 而且又沒試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