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束草坐1815 開去江陵的巴士, 約1935到, 8 點還未夠, 巴士站內外都已很靜

例牌先找便利店買第二日早餐 (買了杯麵, 最後留到N日後先吃)

其實我們可以趕得及坐最後一班109巴士, 不過不想等亦不想坐那麼久, 決定花多點錢坐的士, 沿路都很黑, 過了正東津火車站才看到燈火通明的地方, 但之後又很黑, 25000won, 挺貴的, 不過算啦~

嘩~ 很grand 呀

我訂了有露台的房間 (園景房才看到日出), 我以為會好像慶州普門湖那種露台會放有桌椅, 誰知道空無一物, 而且和隔壁只用屏風相隔, 有罅隙還會聽到聲音, 所以縱使夜晚很悶熱也不敢打開露台的門

露台正前方, 就是酒店正門 

左邊會看到日出 

房間很大 

有open kitchen 但沒有煮開水的水壺, 亦沒有送瓶裝水 

表面上是5星級酒店, 雖然我知韓國講求環保, 正式酒店都不會提供即棄式拖鞋, 但連一對普通的膠拖鞋都沒有, 瓶裝水現在真的很少酒店不送, 而且連水壺都沒有...

我在束草路上遺失了僅有的轉插, 喜見床頭櫃兩邊有3腳插, 但兩個都是壞的 

我打電話去前台, 想找housekeeping, 誰知道又是check-in時那個男人, 他英文尚可, 問他有沒有水壺, 他一直答"not included"... 跟他說插座壞了又聽不懂, 我已經在忍耐 但他竟夠膽在電話裡嘆氣 他上來示範了一次用煮麵煲煮開水 (後來我發現在lift 堂有熱水機, 但要用碗或煲出去盛水.. 水非常燙, 一邊拿著回房一邊擔心濺出來被燙傷

他也拿了個轉插上來, 但我指著那個3腳插壞了, 他試了果然是壞的, 又拉開床頭櫃看後面的電線, 明顯地不會弄得好, 我說算了~ 借他那個轉插用一晚

對這酒店好感度大跌

然後在酒店附近拍照

夜晚沒有噴水, 水池波平如鏡, 很美, 前面就是正門







原來可以許願, 投了3個10won 硬幣終於成功



這雙手後面有3個紅環, 日出的太陽按照不同月份會在這3個紅環出現, 朋友曾經來過, 非常幸運地太陽就出現在第一個環, 她給我看的照片真是非常漂亮, 可惜我們第二天沒看到這個景象





為何沒有亮燈呀



公園, 展望台全部都關了門, 四周黑漆漆什麼也沒看到惟有早點回房睡覺 

較好鬧鐘,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