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

我這個無知女人一直以為... 看日出是要由四周黑漆漆開始

酒店放出來這個日出時間是6點48分, 我已覺得奇怪為何這麼遲



當我6點半撲出露台看到如此天色嚇了一跳

那麼光 為何在對面山頭上有橙光但海那邊沒有



水平線上的雲層很厚, 我非常擔心方向不對, 會否這個季節太陽不是從海升起而是在山後呢 帶住不安衝落公園, 朋友稍後跟來



已有不少人已經在等候



我看有人在船頂 (8-9樓展望台), 想想高的地方視野應該較開闊, 朋友剛剛來到, 於是一起上8樓, 風有點大, 所以大家要穿夠衣服才好上去



























大家開始陸續散去

我繼續在周圍拍照











四周明靜如洗, 感覺非常乾淨



左邊半山正在做平整, 正在建新郵輪酒店的地方, 預計會在2017年完成



是時候離開展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