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篇說過, 我安裝了一個地震通報 App, 沒想到抵達第一晚就收到通報 老哥很快就發"whatsapp"給我問有沒有事, 我完全沒有感受到, App 顯示名古屋是零震感, 但我寶貝兒子在的東京就至少有3級 我也whatspp 他問他有沒有事? 他只懶懶地回覆了三個字"有地震"後就不了了之... 算吧! 有回覆就是報平安了, 不想當個嘮叨的母親

老媽8點就上床睡了~ 為了不騷擾她我也乖乖9點也上床睡了 但是陌生的床又要擠一起, 一向睡眠素質差的我怎會睡得好? 

DAY 2

第二天早上老媽5點已起床, 我怎會知道? 因為根本沒怎麼睡過, 但卻一直賴床到7點

昨晚下完雨, 拉開窗簾看到雲一層層很有趣, 老媽也走過來欣賞

這天是在名古屋惟一包早餐的一天 (經Agoda 預訂房間), 餐廳沒有什麼人, 侍應帶去到窗邊位, 他們早餐都一定派給你一個牌, 和高山旅館一樣

早聞說名古屋典型早餐是麵包塗紅豆泥+熟蛋, 熟蛋太飽肚我沒有拿, 紅豆泥已被挖到見碗底只塗了一點點 (而且我也怕甜), 再加上名古屋名物手羽先, 關東煮, 沙拉... 洋日混合式早餐

這晚會換去雙床房, 吃飽後打包搬行李去11樓接待處, 然後正式開始今日名古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