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去名古屋城, 要先找找觀光巴士站的位置, 網上官方地圖: http://www.nagoya-info.jp/zhtw/access/files/Map_of_Nagoya_Station.pdf

對名古屋站還不很熟悉的我雖然有一點點概念, 一條直路一直走, 一直走一直走, 為什麼還沒看到的呢? 其實我們是經過了一堆很平凡的巴士站, 原來果然...

我走回頭路再仔細看一次, 看到一條人龍正排隊上車, 看車身的路經站... 是這部了  現在看下實景圖, 原來巴士站牌被擋了

狂揮手叫老媽立刻過來, 幸好大家都很緩慢, 當然慢啦~ 每個人都是上車才買票, 買了2張巴士地下鐵一日乘車券

巴士非常擠, 還好老媽有位坐, 巴士上有各種語言路線班次單張可取, 有屏幕介紹下一站的景點, 不用擔心會下錯車

今早雨過天晴, 太陽非常猛烈

終於到站了~

給黃金巴士拍一張快照

巴士站位置在林蔭大道之中, 背後是什麼"能樂堂", 這時候最安全就是跟著人群走 過了馬路後才看到售票處, Show 一日票有折

進去後沒多久看到有穿著古裝的人, 但只說日文, 以為可以隨便拍照, 但其中一人拿著的旗幟上寫著"不准拍照

我猜他們是導賞員, 因為他們好像在介紹什麼 (偷拍)

這尾金魚應該是吉祥物

古裝人走後聽到喵喵叫, 原來伴手禮店門前有隻很可愛的貓兒

不理我...

去名古城當然是想看城啦

出發前我問老媽, 去過名古屋嗎? 她說以前跟旅行團去過!

這天重遊舊地我問她會否很無聊? 她說沒來過... 原來之前只去了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