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JAPANiCAN 訂房時沒有選餐的權利, 但如在官網或日本 Jalan 網是可以選餐的, 現場就看到不少人吃紙火鍋

要分兩時段就可想而知它有多滿座, 我倆都只能分到齊齊面向窗的 Bench 位, 侍應很快放下兩個餐盒和兩盤肉, 不要期望是很精美的懷石料理, 始終一分錢一分貨

前菜的重點應該是中央的螢光魷魚, 聽聞是季節性食物, 有鮮味, 但味道頗重, 像蝦糕的味道

一人份燒肉告蔬菜

侍應教我們把朴葉味噌放一邊加熱, 肉放另一邊燒熟然後再放上朴葉味噌... 味噌屬於甜味噌, 但我沒吃到"葉"的味道 而且我看後來很多人把葉拿走, 把肉在鐵盤上快炒... 原來味噌燒太久會燒焦

自助餐都頗豐富, 但定食份量已不少, 所以自助餐不敢拿太多

炸物天婦羅非常吸睛

甜蝦很鮮甜好好味

手震了 他他吞拿魚我喜愛

關東煮

叫"杜明寺"那麼奇怪

水果

甜點

老媽的小鳥胃幾乎被撐爆, 雖然老媽說吃飽飯不要去泡溫泉, 但一兩小時後應該沒問題吧!

我大約8點上到13樓, 貸切風呂全滿, 所以試下女湯  

室內和室外的浴池都不大, 只有小貓兩三隻, 自己獨佔露天溫泉, 可惜看不到月亮...

唉~ 當晚就算泡完仍沒睡好

DAY 3 完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