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和牛有多好吃也不能餐餐吃~ 搜索資料時已記下高山的中華醬油拉麵, 而我去這家又是 tabelog 排名第一

其實順路也是原因之一啦~ 離開昭和館過橋一直走

現在修圖先看到, 原來學生有特價, 難怪那麼多學生邊走邊吃... 咦? 不是說邊走邊吃不是日本文化嗎?

顏色很漂亮

跟著GPS 走就快到啦.... 最容易辨識方法就是人龍

幸好門前有椅子, 讓老媽坐著我去排隊

排隊時店裡有位美女走來, 幫我們先下單

可用英文簡單溝通, 我事前有做功課, 知道菜單超非常簡單, 很快便決定吃什麼了

等了約20分鐘, 終於可以進去啦

美女說 Bar 台已滿座了, 讓我倆坐一張 4人桌, 我後面還有人, 以為要拼桌, 誰知等了很久, 她安排了另一張桌子給後面的客人, 這種服務態度我非常欣賞

看! 菜單就是這樣簡單, "並"即係"小"或普通size

我來到排隊時約1點, 咦? 差點沒得吃了

來啦~ 每人一碗

問我好吃嗎? 挺好吃的~ 但咸了一點, 所以我說這裡的人重口味, 麵身好像泡麵彎彎曲曲, 聽說湯汁會容易掛在麵上, 蛋很好吃 但我不明白和"中華"有何關係??

吃飽後我們回去前一日找到既的郵局, 已填寫好地址, 準備寄 postcard, 我做了一件非常糗的事... 放postcard 的板上已清楚寫著先付錢買了 postcard 才好寫 (很明顯我並不是第一個犯錯的人 )還有只有寄日本國內才不需要外加信封 (我去其他日本郵局都不用加信封 )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