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山的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次泡溫泉, 老媽當然又一早去搶位啦~ 我就7 點多才去泡大眾池 已有幾個人在~ 等露天池的人走光後我才去泡, 我看見有隻白鴿不停飛下來, 難道牠也想泡? 最後牠停留溫泉旁的石頭上... 然後低頭喝溫泉水 那是溫泉水啊!!! 真那麼渴嗎?

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穿了旅館提供的兩趾襪去吃早餐

等到差不多11點才離開旅館

擔心一會肚子餓所以買了點吃的然後坐在這裡候車

我們和一對香港夫婦真有緣, 由名古屋去高山我們已坐同一輛巴士, 然後又住同一旅館, 吃早餐又會碰上, 景點又會碰上, 來到這巴士站又遇見了, 於是大家終於開口打招呼, 他們的行程幾乎和我們一模一樣, 只是前一天他們去了新穗高坐纜車, 因為沒有雪所以有點失望, 我們也會坐同一輛巴士前往白川鄉, 不過他們比我們遲到金沢, 在金沢會住在不同酒店, 也會比我地早一天返回名古屋, 後來我們分別在白川鄉和金沢也碰上了幾次呢~

到了開車時間, 大家排隊出示車票, 前面有些人不讓上車, 不知是否就是傳說中的自由席, 而我和老媽奇怪地被編排成前後座, 但旁邊的位置卻由始至終都是空的

到了白川鄉, 大家都會去找儲物檳, 夫婦跟我們說已沒有了, 於是去旅客咨詢中心寄存行李, 我的行李箱才收400yen, 比儲物櫃還便宜

我看著那張地圖看了很久, 我要找上展望台的穿梭巴士站位置, 原來地圖上沒有, 幸好旅客咨詢中心職員地地圖上幫我標好位置, 過橋後走大約10分鐘

太陽非常猛烈, 而且遊客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