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白川鄉只預留 3 小時, 所以我必須先趕去展望台

過完橋看到小鳥居

沿住大路走, 中途又看到那對夫婦, 給他們指示了一下巴士站位置我們就急步離開

正好巴士在上客, 我快步趕去叫司機等一下, 上山時間表 (請留意之後可能有變)

小型巴士, 拍攝地點是山上的巴士站

下山時間表

下車橫過馬路再走上一小斜坡就看到展望台

展望台有個固定拍照位, 有專人幫你拍照, 他會用你的相機和手機拍, 然後再用他那部專業相機幫你加拍, 喜歡的話誠惠1500yen, 有個美美封套, 因為老媽喜歡, 所以當然要買啦~ 

我的相機真不能跟人家比... 而且沒有雪自然打了點折扣

差不多有巴士下山了, 我拉著老媽走, 後來老媽說在山上有個人偶想買但在我催促下沒有買到, 而山下又找到... 我覺得...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