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預訂了1點半的巴士返回名古屋, 在酒店check-out後在金沢站luggage service 寄存行李, 費用是500yen, 比locker 600yen 便宜, 叔叔問我幾點回去取回行李, 然後給了我一個紙牌

由於是星期日, 巴士站設立了一個100yen 觀光線counter, 很多人在排隊

其實很多巴士去近江町, 這只是其中一部, 我自己有點混亂, 沒關係啦~ 有什麼就坐什麼吧~

今天目標是去2樓, 我參照旅遊書介紹有一家食店吃蒸毛蟹... 不知道是否季節限定, 去到時發現沒有

2樓食店開11點, 我們又早到了... 在市場逛一圈, 看到有人在立食長腳蟹, 不過我和老媽都覺得這樣站在街吃很不自在 (始終拆蟹比較花時間也不太雅觀)

終於等待開門

老媽和我都是蟹痴, 2年前帶兩老去釜山機場品嚐清蒸皇帝蟹, 一試難忘, 這次來到日本, 可能不是季節, 好失望

這蟹腳沒有什麼味道

這個味噌蟹糕蟹肉, 味道較濃, 老媽覺得不錯, encore多一個, 不過之後非常口渴

吃完去市場對面巴士站回金沢站, 因為太多不同巴士, 不想等, 看到什麼就搭乘什麼, 最後坐了一部200yen的

取回行李後去等名古屋巴士, 4小時車程真是有點呆, 這個是中途站, 人多到爆, 好像有在賣人氣泡芙, 最後上巴士的兩位小姐就捧著泡芙在吃

回到酒店已幫我換了禁煙房, 另一件寄存行李也已被搬到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