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只有我一個對泰迪熊博物館有興趣, 她們三個因為雨太大沒去爬山所以陪我到門口, 然後找個地方消磨時間等我回來, 我知道她們去了朱古力館, 聽說非常無聊, 很快離開然後到Starbucks等我

之前在觀光社抽到了一張入場券, 但售票處說並不是那裡所以不理會我, 我都不知道濟洲原來還有第二間小熊博物館 但都來了就只好自己掏腰包 10000won 買票了

由於下雨, 只能在室內參觀, 共有3層

這隻熊身上掛的襟章代表它曾去過的地方, 利害吧!

這邊是以角色扮演為主題

下面是賣周邊

因為玻璃反光不易拍, 舊時代場景

鐵達尼

雪姑七友

Superman

泰山

貓王

Disney

瑪麗蓮夢露

Beatles

Fair Lady

Michael Jordan

拆柏林圍牆

竟然會有香港

令人懷念的王妃戴安娜大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