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觀光公社領了濟洲資料包, 裡面包括Play Kpop 買一送一coupon, 下雨天最好就是留在室內玩, Play Kpop 正是朱古力館前面

我參觀完小熊博物館後和她們匯合, 外面雨愈下愈大, 館裡面已有一團團高中生

很明顯這館是主打 bigbang 的, 但我不是他們的 fans

這是門票

此時另一邊的虛擬concert 剛落幕, 非常多學生擁上去展覽館, 我們隨著人流走, 只有我和 Queenie 的票有給職員doo! 過 (原來門票是須要啟動的)

這個區域, 介紹多年來韓國KPOP 的發展

當年在濟洲期間Top 事件鬧得沸沸騰騰, 想不到他的人型紙牌已被移去另一邊, 現實世界真的很殘酷 (2年後的今日"勝利門"事件更給上致命一擊)

很多地方都設有互動遊戲, 不過人太多, 而且似乎是我這個年紀最大的阿豬媽比較熱衷去玩

來到一個地方, 放了一張大梳化面向螢幕, 很多人圍觀, 我們又去湊熱鬧 當時正好有個韓國女高中生坐在梳化, 螢幕上除了她本人外, 原來還有GD, 像一面鏡子, 看著前面映像來跟虛擬人物來互動, 覺得好好玩, 我不知何來的勇氣, 一馬當先, 要先掃瞄門票, 然後選擇場景, 我選擇了令人害羞的 bobo (輕吻)

不能上鏡所以只好這樣囉~ 感謝姊妹們幫我拍下

首先我坐下, 然後GD出現來一下深情對望

再大送秋波

繼然是"膝枕"

重點來了, 他示意我親他一下  這時玩者要留意, 之前的韓國女生不懂調較位置, 出現了兩人的頭重疊 (這是親臉頰啊~), 所以自己必須要反應快, 看著螢幕立刻自行調整, 我這下就剛剛好, 圍觀者全埸尖叫

我忘了GD 會 bobo 我, 我嚇了一跳, 看朋友拍的片段時非常好笑, 我當然立即調整情緒, 自己再迎上去, 變成予正式的 BOBO

我玩到忘我, 四周的人都笑到不行, 後來will又舉手說要玩, 但她的票玩不了 (進場時沒被職員掃過), 所以再拿我的票玩一次 (原來玩的過程有幾個場景被自動拍下, 去另一部機可以曬照片出來, 但因為will 用我的票再玩一次, 原本我被拍的都洗掉了) 

will 太害羞不選bobo 選了"比心心手勢", 也很sweet~

可能有人會問, 男生有沒有類似的, 當然有啦~ 另一邊有整個女團, 不過好像沒有bobo環節, 只是純粹圍著你, 看那些高中男生也玩得很high

其他遊戲就沒什麼特別, 看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