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KPOP, 雨依然很大, 但也是時候要找吃的, Queenie 上網搜了附近的人氣食店, 找到這間"麵條大海"

雖然還在下雨, 不過無減人氣店的人氣, 去到的時候外面有遮蔽的地方已幾乎坐滿等候的人, 我們猶豫了一會, 還是決定在這裡吃, 要先進店裡取輪候的票, 然後等叫號碼

等待時感到寒風陣陣, 先看下掛在那裡食物的照片, 原來這店曾經上過電視...

等了十多分鐘就到了

我和Queenie 都點了"生魚片拌麵", 因為想吃韓式生魚片 整個麵都被辣汁舖滿, 吃到最後太辣吃不下

麵條依然是QQ那種, 非常好吃, 不知道那裡有這款麵條可以買回香港?

文文吃黑豬肉湯麵, will 吃鮑魚海贍湯飯, 不過我懶, 沒有拍照

4人共吃了53000won

然後去了 Lotte Hotel 消磨時間, 一下車已經是水洼, 那裡的duty free shop 太小, 而且幾乎一個客人都沒有, 光顧了洗手間後又走人 風大雨大去那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