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濟洲去釜山了~ 4個女生加行李要分乘兩輛的士, 在機場內陸機櫃位check in 後到上層找吃的, 我又點了生魚片飯, 一般般啦~

這天機場爆滿, 候機大堂坐得滿滿的, 我們只好站著等

在這裡我竟然看到小狗

在洗手間裡看到個阿豬媽在溜狗, 還在地上撒尿 廁所外又看到人抱著小狗, 好像有個專放小狗的盒子.... 難道直接帶上機艙? 但我們在飛機裡沒有聽到狗吠聲...

我和Will 喜歡坐窗邊, 文文和Queenie 則喜歡坐通道旁, 3+3的座位, 我和Queenie 分隔一個座位, 誰知道來了一個巨人  我還可以, 只看到那巨人夾在狹小的座位上動彈不得, 非常辛苦

 

我這邊窗竟然看到漢拿山, 還成功攻頂

平安抵達金海機場, 我們等去海云台的巴士

我們住的酒店是Ibis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 第一次入住不熟路下車後繞了個大圈, 酒店不算大, 地下有 TWOSOME CAFE, 成為我們早餐的據點, LOBBY 在20 樓, 可立即進房

設計感時尚, 不過有些地方就有點奇怪, 忘了是好像拉了窗簾後就按不到什麼....

有少許海景

沖了一晚澡就發覺企缸去水有問題, 水流不走變了小游泳池, 第二天早上仍發現一大攤水, 水的位置並不在去水位, 即是地台斜度不夠, 所以水永遠無法全部流走 不過這是個別事件

Queenie 最喜歡它有自助洗衣間, 有兩台洗衣機和乾衣機, 而且很便宜

執拾好後我們就坐的士去機張吃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