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其實我決定在宇奈月住一晚是9月初的事, 所以房間選擇已不多, 而且願意招待的一個人的一泊兩食更不多, 我看有一家就只提供早餐不提供晚餐, 之前也說過宇奈月食店很少, 而且住溫泉旅館晚餐也是賣點之一吧! 所以篩選完就只這一家.

我最初是經Jalan 訂可以選餐, 含稅18,900yen, 後來朋友發現樂天訂比較便宜但不可選餐, 含稅15,120yen, 最後還有再減500yen的優惠 所以大家除了要貨比三家外還要每天留意有沒有優惠

在溫泉旅館內活動通常都是穿著旅館提供的浴衣和拖鞋, 用餐房內不可以穿鞋, 所以大家的鞋就在房外混在一起, 我最初沒有留意一盒裝有不同顏色和有數字的夾子, 原來是拿來夾暮拖鞋做標記

和明神館一樣, 一房一桌, 桌上有房號牌, 有些明顯是團體的就被安排一桌, 人太多很吵, 我前面都是一個女生, 聽她講電話知也是香港人 有位小鮮肉又過來給我一張drink menu, 但我只想喝熱茶所以我說不用了, 其實周圍很多人在喝酒, 後來也有點後悔沒叫冷飲, 因為愈坐愈熱, 但我想應該要另外加錢吧...

桌上有兩個小火爐, 小鮮肉用有限英文解釋一個是米飯, 然後點火, 什麼! 何時才可吃?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每款菜小鮮肉都很努力介紹, 當然有些沒聽懂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不過可以看menu, 但仍是有些看不明白

這個好像甜點的其實是"南瓜豆腐"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左邊是有富山寶石之稱的炸白蝦, 圓滾滾那些是什麼已忘了, 中間的是醃螢光魷魚, 右邊的也忘了, 不過menu 上寫是帆立貝, 前面黃色那顆是栗子, 後面綠色酸酸甜甜味道不錯的又不知是什麼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黃色一根根的是柿, 路上就看到有不少柿樹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Sashimi 當然是最好吃的啦~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這個... 有點不敢恭維, 八成是肥豬肉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偷偷看下個米飯熟了沒有, 問小鮮肉, 他說火滅了就可以吃, 所以還要等多一會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另一鍋就可以打開蓋子, 小鮮肉說是Mushroom, 但其實裡面還有一小塊魚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終於可以吃飯了, 剩餘的都送來了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非常飽, 甜點只吃了兩口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小鮮肉們在門口鞠躬送我離開, 而剛才陪我進房的小鮮肉就再次提醒我明早早餐在另一房間

回到房間床舖已舖好, 因為房間大完全不用移動桌子

2017十月日本北陸拱橋大暴走 (宇奈月喜泉綠色溫泉旅館 (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