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聽過原唱, 但每次都覺得縱使有原唱, 經金小勳演繹過的, 還是覺得他比原唱更透入人的心裡! 總讓我有種快流淚的感覺!

現場演唱版正如金小勳說的, 音響太差勁了, 大家先忍耐開始那段前奏吧!

from DC 

原唱版 

歌詞:

转载 华津浦的云

I love you

I love you,现在我只能对你说我爱你,
I love you,虽然已经成了毫无意义的语言,我真的爱你。
事到如今又有何用?
面临再也无法相见的分离,
明知已无法挽回,
无论如何也想抓住你。Wo wo wo……

即使不是今生,我们总有一天会重逢,
不要哭泣,不要流下一滴泪,
用你那让我坠入爱里的笑容离开我吧!
单凭那微笑,无论何时我都可以找到你。

I love you,还记得吗?第一次对你感到战粟,
I love you,过了好久以后你才对我说的这句话。
你认为我们的爱是不可能的吧!
那样美丽的爱情,
面对想要挽回的我,
你走进了梦一般的爱里。Wo wo wo……

即使不是今生,我们总有一天会重逢,
不要哭泣,不要流下一滴泪,
用你那让我坠入爱里的笑容离开我吧!
单凭那微笑,无论何时我都可以找到你。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逢,一定要做个约定。
我们的爱,不要再有如此心痛的、轻易的别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