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韓飯又在播放以勛硬照做的MV時,
那對韓飯母女突然帶著我們的台灣妹妹們離場,
我那非常醒目的裴家姊妹立刻扯著我跟上去,

原來那對韓飯母女正在央求ONLYHOON幹事讓我們這幾個海外飯跟勛見面,
幹事一直說不可以,
我幾乎脫口而出說: "算了!" (我很怕使人為難...)

最終那幹事不敵那母女的哀求,
說就只允許我們幾個人去,

當時真的只有我們幾個人,
後來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一群人來!!!!

那幹事帶我們去到休息室的門口,
然後幹事進去說了幾句,
天啊! 他來了!
他已換了衣服,
樣子有點酷, 也有點靦腆!

當時心情很興奮,
但沒有暈眩的感覺,
有點顫抖,
是我們誰先給他簽名呢?
我已經沒注意了,
我只是著急,
我跟朋友說,
準備簽名的照片已經簽了, 怎麼辦?
她說妳還有名片嘛,
就給他簽名片!

死小孩! 原來他簽名一直不問人家名字的!
難怪人家可以拿你的簽名四處販賣啊!!!
他幫我簽完名後,
我問他可以握手嗎?
他雙眼緊緊盯著我,
那眼光有點冷, 但眼睛實在非常非常漂亮,
這麼近的看著他,
跟遠遠看他很不同啊!
他真的很帥,
比在電視上或遠處看他帥多了,
他五官標緻,
皮膚很好, 有點想用手摸的衝動!

不知我們那一個很醒目地叫他寫上她的名字,
我拿著沒有寫上我名字的簽名,
實在不甘心,
所以又走上前一次,
問他可否幫我補上名字,
又再一次被他盯著看了,
我說上我的名字並串給他聽,
可恨我的裴家姊妹怕他聽不到,
大大聲的串給他聽,
原先他可能因為聽不清楚,
會低頭側耳過來問我啊... 恨!!!

那時已經有很多人跑來向他索取簽名和合照,
裴家姊妹叫我快去合照吧!
我看了看環境,
知道勛不會再久留了,
如果我們逐個逐個上前拍,
一定會漏掉誰,
所以我決定我們律動幾個來一張合照!

當時我站在勛側邊,
因為我們兩人都穿了短袖,
所以我的手肘碰到他的手肘,
一碰上了我立刻縮回來,
主要原因是不好意思啦,
另一原因是他的手肘黏黏的, 大家都很熱啊!

真是麻煩了我的裴家姊妹,
照片一直是她拍的,
所以我完全不用分心,
她說啊~ "這小子真帥!"

最後勛真的要離開我們了,
我們在會場外寒暄,
突然又一陣騷動,
他又從另一方回來了,
但後來得知他剛剛上演了一幕廁所被困記,
哈哈! 小子雖然戴著帽,
但仍然看到兩邊的髮鬢濕了,
也難怪, 我自己上上下下裡裡外外也濕透了!

小子在韓飯 (應該是ONLYHOON的頭號外) 的開路下,
終於揚長而去了,
之後我們也看到勛爸,
很樸實的人,
我覺得藝人的家人不應該被當作藝人看,
所有只是點頭打了招呼便離去了!

在一切不捨下,
我們還是要離開了,
我們跟台灣妹妹們一起去東大門吃五花肉去!
 
那一夜,
很累...

但依然努力著回憶每一個片段...

我之後該怎麼辦呢?
這是每一個裴飯都會問我的問題!

小勛這次沒有為我帶來太大的激動,
是那冷冷的眼光嗎?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我猜...

可能他沒預料到突然跑出幾個海外來的飯吧!
當時又沒有翻譯,
他是比較慢熱的,
他不是很老練...

莫名的原因, 怎樣也好,
我仍然不討厭他,
他的歌聲使我陶醉,
這本來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他給我的感覺跟勇俊很不同,
當時我跟韓國姊姊和我的朋友說:
是可以兩者並存的!

但原來...
我後來發現...
是不可以的
裴是8 月29日生日的,
回來後我反而在構想勛的MV,

勛那個MV是用Flash 逐格逐格編的,
比一般MV 更費力,
但我就是喜歡Flash 出來的效果!

幹了一點點, 幾乎想吐血!

 

我還是把給勇俊的 MV 趕出來,
說來真好笑,
裴的生日 MV 我是用 Too Far Away 來做的,
歌詞很配,
大家看過後都讚不絕口!
我想: 我是否正在宣傳勛呢?

憑著意志,
我終於把給勛的 MV 趕在 9 月15日出來了!



我把這個 MV 給我很好的裴飯看,
她跟我說: 妳這個比給裴那個好很多啊!

我當頭棒喝!
是啊! 那點點感情已默默加進了這個MV裡,
究竟付出多少, 明眼人很容易就看得一清二楚!

我也要面對現實,
心既然不在那裡了,
在那裡掛著個名字幹嗎?

我說過,
裴的圈子不容許PT的事,
我的事遲早會曝光的,
我也一直不喜歡這樣偷偷摸摸,
我也不想會長或者我的影迷會難堪,
我必須盡早劃清界線!

原先我跟另一位幹事提到我想離開的想法,
她勸我說, 為什麼那麼快要辦離婚了?
當自己一時紅杏出牆好了,
她們不介意我一腳踏兩船的!
但我很清楚這個圈子,
如果給人抓著尾巴,
我會給她們帶來麻煩的!

我很感激我的會長,
她知道我去意已決,
再見也是朋友,
我們仍然有聯絡吃飯,
無論是韓國姊姊,
陪伴我赴小勛聚會的裴家姊妹,
謝謝她們一直對我的愛護!

離開裴家,
踏進金家,
離開像溫室一樣的環境,
這條路我知道會是不一樣的道路,
我知道我放棄了什麼,
一切要從新開始,
人生不是應該要不停前進麼?

無論將來怎樣,
我都無悔我的抉擇!!!

路, 我是會繼續走下去的,
面對不同的人, 不同的環境,
我相信, 我會學懂更多,
變得更成熟!
生活, 會變得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