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三清閣"卻去了"三清洞", 為什麼???

因為"三清洞"在"景福宮"和"仁寺洞"之間, 而且是"文化飲食之街"!

由景福宮往三清洞, 只須要橫過一條馬路! 沿著三清閣走!

這段時間好像是佛教的節日, 街道上掛滿了彩燈~







沿途有很多藝術展覽館






也有很多建築各有特色的餐廳, 就是日本雜誌 JJ 推介的"與楨勳在首爾約會"的地方







這裡主要是西餐廳, 咖啡室, 也有幾間中菜館, 不少外國人出入, 也見到很多拿專業相機的人







因為人行路窄, 不容易拍照

而且開始迷路, 又肚子餓, 一直行終於發現了路標



這是旅遊書有介紹TOKINO 博物館, 店其實很小, 而且跟仁寺洞那間一樣, 要參觀必須放下3000韓圜





肚子餓了, 其實這TOKINO旁邊正好有間西餐廳, 櫥窗展示了一些意粉模型, 而且有英文菜名, 但不肯定是否要吃西餐, 所以還是忍著一直向前走!


這個地方有很多警察守著, 不知是什麼地方呢?? (有人說是青瓦台)



沿途有個穿著單薄的漂亮女生在派傳單, 因為一直猶豫吃韓食還是吃西餐, 在她面前來回了三次, 她一定覺得我這個外國人很古怪!

最後決定回去那有英文菜牌的西餐廳, 幸好早了一步, 我坐下沒多久已經要等位子了!

餐廳很小但裝修是歐洲溫暖式的, 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街外, 但因為店小怕拍到其他客人, 只好收歛了!

這店主吃意大利餐, 我點了一客"鮮蝦意大利飯"和那店的"特色咖啡"

我肚子快餓扁了, 先來了麵包和咖啡

麵包還是熱的, 原本以為旁邊的是酸酸的沙拉醬, 原來不是, 味道超好, 因為太肚餓, 四片麵包全給我解決掉!



"特色咖啡"真的很特別, 顏色像茶, 而且她們沒有給我奶只給了糖, 原來喝下去竟然有奶味!!!!



主菜來了, 蝦如想像中不是很大, 但飯跟牛油味恰到好處, 再加上濃濃的蝦糕味, 忍不住說了句 "MASIDA"



這頓飯很滿足, 印象好像是18000韓圜, 論味道價錢比香港便宜了, 很滿足地離開店,

不過比較不開心的是照相機在亳無預警下完全沒有電了! 才過了半天, 一定是在景福宮拍了太多的緣故!!!

吃完午餐, 我還繼續我的飲食之旅, 一路向三清閣方向前進, 終於找到旅遊書介紹的補身茶店 -- "首爾第二美味店"

店面既小也不起眼, 幸好旅遊書都有註明, 店內已有很多客人, 如書裡介紹, 有點凌亂!

我叫了一杯"生薑棗茶", 臨急生智, 用手機拍的!



由於那帶比較靜, 也滿足了肚腹之慾, 所以沒有往三清閣的打算, 回頭往仁寺洞走了!

(方便其他人知道怎麼走, 補上了這次的步行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