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大家都有點悶吧 zzzzzzzz

忍耐一下,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不耐煩, 不過回憶總是要留下的, 恐怕再老一點... 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T_T


太陽依然猛烈, 上一次來清溪川是寒冷入骨的冬天夜晚, 我記得上次是從另一個地鐵口出來, 大伙兒還差點迷路, 沒想到這次一離開地鐵口就看到清溪川的標誌

我拾級而下, 是因為某個節日的關係吧, 河道上都放置了一些紙紮肖像

為什麼那裡有那麼多人聚集的?? 而且河道上還搭建了某些東西... 原來是在拍戲... 誰?? 我沒看清楚!

由於我太不像韓國人, 又不是在有明星劇組那邊, 所以沒有人阻礙我通過, 我有點悻悻然... 因為...

他曾經在這裡, 但他站立的位置被劇組佔領了 ><

我只好繼續向前走, 再走過類似的地方

清溪川真的很長, 行了很久還沒有看到盡頭 

太陽真的很猛烈, 我背脊已冒汗, 要把外套脫下, 我看無法行到盡頭, 雙腿也很累 (我今天已行了很多很多路了...)

於是我回頭走, 我以為可以走到地鐵站, 但我感到雙腳快抽筋了, 於是找個陰涼的梯級坐下, 看著流水~~~

肚在打鼓了, 附近有咖啡廳嗎? 我也想去老奶奶店吃辣八爪魚, 不過我擔心沒有一人份, 而且我真的很累, 想舒服地喝一杯咖啡..

我重新站起來, 向著原起點走, 劇組好像又開動了

我出奇不意照了一張, 工作人員已來不及阻止... 不過... 我沒認出是誰???

在附近我沒有看到一家溫暖近人的咖啡館, 我想到另一個地方去 -- 梨大


沒想到才幾個地鐵站已經變天了!

臨近出口已看到一些人拿著濕漉漉的傘子, 而且有點寒, 我把風衣套上, 拿出摺傘, 看到雨剛停, 簷蓬都滴著水

我行了一會, 終於選了一家不大的咖啡店, 又飢又累又冷, 我窩在沙發一角, 點了一杯咖啡和一客韓國著名的甜薯蛋糕

咖啡店的人很親切, 咖啡和蛋糕也很美味, 不過相比普通韓食, 這種小小的玩意還是比較貴

溫暖過後, 外面天色稍為明亮了點, 不過跟之前比, 真是兩個世界

我第二天碰到fancy提起這日的天氣, 因為她正在室外, 她說是突然變天, 下了五分鐘大雨, 幸好我當時在室內

記得上次來梨大, 看到的衣飾都很喜歡, 於是我在附近逛了一圈, 為什麼這回跟東大門比, 東西好像低檔了太多, 完全沒有看上眼...


這晚玥明會飛抵首爾和我一起住, 我看還有時間, 原本想去傳聞中楨勳愛去的烤肉店, 由梨大往那裡, 要坐很多個站, 沒關係, 我有的是時間, 幸好這時首爾到7點才會天黑的...

不過...

我這傻蛋最後沒有找到那烤肉店...

因為...

原本不知道原因...

只好...

回明洞等玥明T_T

在回到明洞地下街

碰到虎

我跟她說找不到那烤肉店

她告訴我...

因為我跑錯了一個站 ><

...

利用電話短訊知道玥明還在坐車, 我先吃了點魚糕, 然後回民宿等她, 早上已請求了老闆多給我一張被, 因為一張剛剛夠平舖蓋著一張雙人床怎能蓋著兩個人呢? 之前兩晚也只夠我一個人蓋!

玥明終於來了, 差不多是晚上9點吧!

我帶她到南大門吃飯, 終於有人陪我, 可以多吃幾款東西了 ^___^

我的至愛 -- 海鮮煎葱餅

這是牛肋骨湯飯

玥明嚷著叫的炒辣年糕

雖然看似不多, 但還是最後沒吃光

當時電視正在播放"賢內助女王", 原來楨勳在入隊前也有看呢!

我預先警告了玥明早晚的首爾很冷, 她卻因為摃著行李過來說不冷, 沒有加衣就跟我跑到南大門

一離開飯店她就直打哆嗦, 不要看她好像很壯的, 原來很怕冷

在民宿我也是穿著薄睡衣也沒有覺得冷, 她卻整晚說冷, 第二天還要我求老闆加被...

老闆嫌我煩, 問為什麼還要加被, 他說可以開電氈啊!!! 我原來一直不知道, 我一直有在電氈上睡, 只是沒有插電而已 XDDDDDD

這晚, 兩人都沒睡好... 因為第二天... 是正式"送行"的日子, 楨勳現在在做什麼呢?


(補充一段小插曲:

前一晚看韓國電視新聞報導時突然閃出朱智勳的照片, 在我的認知裡, 在新聞報導裡出現藝人多數不是好事, 照片後是一堆"丸仔"的畫面, 雖然聽不懂, 心裡也猜到一二... 所以玥明來到時, 我跟她提起此事, 她說, 朱某吸毒啊!!!! 在香港慧X小姐在日本吸毒之事已經鬧得熱哄哄, 在韓國, 藝人形象非常重要, 吸毒此事在韓國一定是不被接納的, 朱某的事業可謂被判了死刑, 怎會這樣啊? 他和楨勳因"宮"而聲名大噪, 他比楨勳無論在韓國還是亞洲都更紅, 前途可謂無可限量, 為什麼會這樣不知自愛呢? 不過... 人是自私的, 當年因為 "宮", 朱某和楨勳的影迷成為對立的兩派, 在楨勳入隊之日, 香港傳媒就以兩位王子, 走上人生兩條不同的道路作為標題, 在我們 "律迷" 這派裡, 難免會有點... 很抱歉... 真是有點點... 沾沾自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