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笑容有如天氣幻變, 時晴時雨 @?@

今天他學校放假, 下午爸爸帶他去檢查視力然後就來到我公司附近等我放工!

其實在4點多時他已打電話給我 "媽咪, 爸爸說可以買給我那很想要的遊戲碟當聖誕禮物, 但要先問過妳..."

物質真是最最容易收買孩子的心!!!

當只有我倆的時候, 他告訴我 "媽咪, 我今天很開心 ^^" 我說 "開心就好~ 不要經常想不開心的事, 經常想不開心的事就像拿著放大鏡把不開心的事擴大, 要想辦法去挪開那些不開心的情緒!"

我希望他真的懂我說什麼, 因為大人的世界充滿著更多不開心和不公平, 他一定要懂得如何 "適者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