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眼間已經轉職一年零個多月了...

昨天被老闆召了回總公司作工作表現評估, 自我先回顧過去一年單是情緒的起伏就很大, 正在最低潮時就開了這個blog來宣洩情緒, 近這兩個月總算適應了, 而且奇蹟地很多不懂的工作都讓我應付過去了, 小宇宙又發揮了無限的力量!

或者先交代我的工作性質, 自去年9月開始, 舊公司把我原本的工作外判至現在這家公司, 其中一項條款是以相同待遇把我接收過去, 我會繼續駐守在舊公司擔任辦公室設施管理, 即是庶務二課!

看似沒有什麼大改變, 但實質工作量大增, 除了因為部份人手被裁減掉, 舊公司的苛刻要求層出不窮, 因為這回是付錢給另一公司, 所以已不再顧及舊同事的情誼, 兩家公司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爭戰!

而這次公司政策調整, 機緣際會讓我越級升職至管理階層, 但人工卻沒有改變 T T, 而管理階層的責任可大了, 要提交很多專業報告, 又要負責業績, 由於我不是出身於這種專業, 這類技術性的報告真的使我非常頭大, 總公司又沒有提供指引或援助... (因為總公司大部份客戶都是本地化公司, 而我舊公司是一家跨國公司, 要求標準都是國際標準, 所以總公司也不太清楚如何處理)  開始轉職那半年真是要了我的命, 壓力非常大, 自信心大受打擊, 非常心灰意冷...

評估結果是二等 (一等最好, 五等最差), 老闆還不停稱讚我, 說我讓他很安心...

總算付出都得到了認同, 回復我自己一向的成績了, 雖然我自知仍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技術性那些鬼東西就要惡補 ><) 而且還要趁這兩年安全期努力完成那學位課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