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假, 準備在家備課... 下星期一要交了~

今天要趕的是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應對生活的一套,

性格有分先天和後天的影響...

早幾晚讀到關於Job Satisfaction

其中一項是Work Value

Work Value 基本分兩類: Intrinsic 和 Extrinsic

前者是因為對工作本身的興趣和挑戰性而感到滿足,

當你給予他們感興趣的工作, 他們會120%投入, 做到最好...

這使我聯想起一位同事 S 小姐, 我們一向視她為異類.

而後者是追求工作帶來的副產品... 收入, 地位, 名譽等等

這個我立即想到自己... 不正是為了糊口而努力嗎? 不正是為了有更多的錢可以實現夢想而努力嗎?

工作對於我... 其實我真的百分百是沒有野心向上爬的人,

只是命運使然... 看來我是一個有事業線的女人, 註定一生勞碌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