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一半的好夢泡湯了, 但計劃多時又已萬事俱備的情況下, 還是會繼續一個人的旅行

似乎禍不單行, 前晚氣溫驟降, 我又穿不夠暖, 著涼了, 昨晚匆匆去看醫生, 喉嚨有少許發炎, 我身體一向比較孱弱, 近幾天touchwood 來說不常感冒, 但如果感冒了就不會那麼快康復, 而且很容易變成鼻竇炎, 但醫生不會隨便開抗生素, 只給了我6天的普通消炎藥, 自昨天早上感到不適後, 我已立刻把最討厭的凌晨機改回明天早機, 好讓自己多點休息, 再加上今天櫻花真的開得特別遲, 好像在配合我似的, 這幾天才陸續盛開, 汝矣島的封路措施也延至下星期, 所以我也不用趕了 ^^

現在還未執拾好, 好像沒什麼動力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