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前一晚依然睡不好, 但還是要在9:00 am 前起床, 滿以為前一天下過小雨, 這天會較冷, 所以穿了較厚的裙子, 後悔死了 orz

這天早餐有粥, 依然是多士, 青菜沙拉, 醃魷魚, 橙汁

坐在窗前, 看著街外, 有點呆 0_0, 這條街只有像運動用品的批發店, 沒有便利店是比較不方便, 外面就是6001機場巴士站

今天第一站是擁有歐洲建築特色的慶熙大學, 先坐地鐵到回基站1號出口出

然後轉1號巴士

到慶熙大學門前下車, 放心~ 這裡是總站了

大學校園真是適合一家大細來玩的地方 :p 踏進校園, 立即看到正在盛放的櫻花樹

奇怪啊~ 不知道 "的" 字如何寫嗎?

哇~~~~~~~

我是在韓國嗎?

爬上斜坡

很宏偉啊~

 

這天有幼稚園學生來旅行, 看到嗎? 老師穿得和孩子一樣

這位老師很清純啊~ 連我這位阿豬媽也動容

雖然是陰天, 但頗暖, 我外套也要脫下來, 離開了慶熙大學, 我沒有立刻坐車回地鐵站, 因為正值午飯時間, 有大學的地方, 自然也有很多咖啡室和吃店, 我經過幾間藥局, 韓國的藥店都有註冊藥劑師, 所以藥店裡有很多排椅子, 很多病人像輪診一樣等候, 我鑽進了頗寬闊的巷弄, 裡面有經常在首爾看到的連鎖食店, 例如部隊火鍋, 鐵板炒雞店... 這都是一個人不能吃的 T_T... 最後我停留在這店門外

現在除了一般韓餐外, 韓國人也喜歡吃日式炸豬扒, 我跑到地庫, 我是第一名客人, 我問他們拿MENU, 全是韓文 @~@ 無可奈何下我帶著他走到地面, 指指那炸豬扒的照片

很明顯跟照片有相當大的差距, 白色那碟是自取的, 取多少也可以, 大家也可能留意到伴菜有很多酸酸的醃蘿蔔或冷冰冰的酸湯, 這都有清熱氣之效用, 所以大家應該多吃點

飯不多但剛剛好, 反而我稍嫌三塊豬扒多了點... 一咬下去~ 外皮和肉質都非常鬆化, 豬扒汁酸度剛剛好~ YUMMY~ 最後我只吃剩一隻光光的碟

價錢只是3500won, 最抵吃的一餐 :D

跟著下一站賞櫻地點: 兒童大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