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見一些朋友, 熱衷於談政治, 談信仰, 談社會貧富和種種不公平的問題...

曾幾何時,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現在看著他們, 有時會覺得自己刻意抽離, 因為我不再屬於那個世界

我要煩惱的何其多? 他們會了解什麼是真正的"窮"嗎?

他們會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關心"和"需要"嗎?

對不起~ 我經歷不了"約伯"的試煉, 我只寧願繼續沉淪, 冷眼旁觀...

我領教過什麼是"偽善", 耶穌的愛有多少人真是說到做到??

傷害太深, 我無法面對曾經受傷的自己, 所以也無法面對傷害過我的各位

因為我衣食不足, 無閒暇去知榮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