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賭場碼頭酒店, 澳門的士一點也不容易找, 我們最後搭前往新馬路的巴士去大三巴, 這些街景是在巴士裡面拍的

星期日超多人

孩子第一時間要去義順吃雙皮奶

吃完雙皮奶要去吃胡椒餅 (又是吃)

餐廳門外的黑豬

找錯了路, 孩子熱到受不了, 去了麥記避暑, 我則繼續探路拍照

最後問警察叔叔, 找到了, 但要排隊

味道是不錯, 不過我覺得在台灣吃的那個印象較深刻

幾經辛苦穿過人多擠擁的手信街遙望到大三巴, 我倆決定放棄爬上去, 前往新葡京 (因為訂了6PM 自助餐)

想找的士但又不想循原路走, 亂走一通

(哈哈, 孩子的真面目還是隱藏好 :p)

竟然給我找到"碟仔糕", 一個馬豆, 一個椰汁, 椰汁較好味, 老闆說, "良心價, 2蚊一個" (另還有巧克力味)

亂打亂撞找到的士, 原本說去新葡京, 再看看錶, 決定改變主意先回酒店CHECK-IN休息

升降機大堂

我倆的房間

豪華房明顯較大, 一張雙人床加一張單人床

廁所很深, 既有浴缸又有淋浴間

休息至約5:30 PM 到酒店門口截的士, 不過我看好像不遠, 決定步行前往

新葡京酒店大堂真的很大, 問了人才知道要到那裡坐升降機去 "自助山", 時間分兩段, 6PM 和8 PM, 這時已有人開始排隊, 但我已訂枱所以不用排隊, 放食物的桌子很長很遠, 每一次取食物都要走很遠, 圖裡有煙三文魚, 三文魚刺身, 鰹魚, 青口, 鹹水鴨肉, 風乾火腿

孩子最愛 -- 黃金魷魚, 沙樂美腸

羊扒, 酥炸生蠔, 大頭蝦等等

雞輭骨串燒, 白灼游水羅氏蝦 (蝦頭大有糕但蝦身無味), 蝦天婦羅, 牛油帶子

牛油炒長腳蟹腳

我最愛的栗子蛋糕

芝士蛋糕...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食物, 不過肚子實在撐不下, 所以沒辦法了

價錢不算貴, MOP23X + 10% (比香港便宜多了)

一星期前可網上訂位, 之後可打電話訂位

廁所也漂亮

回到大堂, 華麗~

回到酒店, 房間雖然大, 但晚上感覺不好, 所以最後兩人擠在一張雙人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