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小氣的, 口裡說不介意是假的... 我是"小女人"!!! ><

已經是多少年了?? 以前擔任秘書時, 會記住每位同事的生日, 幫他們安排生日一起午饍, 因為那時有其他同事跟我生日只相差數天, 所以都會一起慶祝... 但那同事離開後, 已經沒有人記起我的生日... 當生日那天默默地跟大伙兒一起吃飯各付各的, 過了幾天, 或許突然有一日, 某一位較要好的同事突然想起來... 妳的生日... 跟著很尷尬地補吃一頓...

要好的同事一個一個離去, 我這個被視為一黨的不曾被忘記被邀請參與其他同事的生日飯局, 但過去幾年已經再沒有人記起, 或者突然記起我的生日, 沒有預祝也沒有補祝... 一年依然不停地慶祝其他同事的生日...

即將離去的同事埋怨說, 妳們不曾幫我慶祝生日, 因為她的生日是在公眾假期, 因為她一直說不要幫她辦生日, 但我至少記得給她發短訊... 她問... 妳好像是8月尾生日... 我苦笑說是... 不過今天仍然抱有一點兒希望的我... 仍然是獨自吃飯

雖然有facebook事先張揚, 仍然不湊效... 難道我的人緣沒有我想像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