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劇, 我是後知後覺, 最近無綫星期日早上重播"機械夢情人"(絕對彼氏), 第一眼就被那完美機械人的帥臉吸引著, 很久沒看到日本有如此帥哥啦~ (雖然之前的"求婚大作戰"和"東京鐵塔"的男主都不錯, 反而受不了花樣少男少女 >~<|||)

看了三集, 已經急不及待在網上一口氣看完, 日劇比韓劇節奏快, 而且只有11集, 很快看完~

嗚嗚~ 很感動啊 T^T, 我的"奈特"啊~~~ 誰不想有這麼完美的男朋友??

知道有SP, 又一下子看完, 我哭了.... 翻生的"奈特"最後還是選擇"完全消失在這世界上"

一個本來只按著程式而運作的機械人, 最後產生了自我意識, 生出了真正的情感, 但現實是他不能跟愛人白頭到老, 他不能為愛人帶來孩子, 建立完整家庭, "他"很痛苦, 他也知道自己會成為愛人的幸福障礙, 所以他決定犠牲自己, 最後他流下了真正的眼淚 T_T

我想起"木偶奇遇記"的小木偶, 如果有個神仙可以把奈特變成人類多好~

又或者是"小飛俠阿童木", 我記得小時看的劇情是, 阿童木原本不知道自己是機械人, 因為製造他的博士每年都會悄悄地幫他換外款, 讓他不自覺地"長高"

不過... 這些都不會發生是因為... 我覺得女主角不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或者女主角因為被愛而感動, 所以才會愛他, 但奈特對她的愛遠遠超過她對奈特的愛, 所以她會計較, 奈特不能跟她一起變老, 不能給她一個真正的家庭, 所以她也選擇與奈特分開, 讓奈特孤單地離去...

製造奈特的科學們最終明白製造愛情機械人是一個悲劇, 我自己覺得是因為人類永遠無法做到像機械人那份純純的愛, 奈特說...我是被製造出來愛妳, 妳死後我也只能愛妳... 我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