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很久沒碰上的韓國姊姊連線"筆聊", 她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我回答 "悶"

她以為我是因為工作過於輕鬆而感到"無聊", 我說不是, 是"感到生活很苦悶"

其實我已"悶"了很久, 雖然靠賴著韓劇來麻醉自己, 但心底裡那種苦悶感卻愈來愈大...

原因?!

有很多吧!

生活那種無奈, "撥開雲霧見青天"那"青天"離我太遠... 擔子只有愈來愈重, 我承認我有軟弱的時候

本來追星可以幫我分散一點注意力, 但今年的我, 好像跟楨勳絕緣似的, 我去找他時他不出來, 他出來時我卻沒法去看他

工作... 今天有那一份工是輕鬆的?? "折腰"太多腰也快斷了, 對! 還有太多不公平, 我見楨勳的機會就是被這種不公平和某人的不負責任所剝削, 但我也只能啞忍 :X

我很想去韓國看紅葉, 但沒錢, 於是我節衣縮食, 但公司又出現狀況走不開 ><

現在我在等... 希望金小勳快點有活動的消息, 我不想隨便花掉辛苦積存的一點點旅費, 一定要在聖誕節前, 聖誕節是屬於家人的, 我還不至於盲目到在這些日子丟下家人... 但聖誕節之前會有嗎? 12月中又可能工作走不開, 我真的快憋不住了 ><

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