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誤地選了一條較遠的路線去"綜合運動場站", 差不多坐了 45分鐘或者更久, 還沒有位子坐呢!!!

哈! 來到此站就知道到了, 地鐵站裡幾乎全是女生, 都向著同一方向走

地鐵站裡有很多小攤子在叫賣, 像香港演唱會門外都是賣這些吧... 燈棒 (JYJ 的應援顏色是紅色), 望遠鏡... 怎麼會有氈子賣?? 也是應援物品嗎? 圖案都是可愛型的, 還有kimbap (韓國壽司), 水...

我買了一支長的會閃的燈棒 (3000won), 還有一盒kimbap (3000won)

去到地面雖然很熱鬧, 但沒有什麼燈, 非常黑, 我向著遠遠的建築物走去

很多人在排隊, 不知道排什麼... 2008年韓流節也是在這裡舉行, 不過是旁邊較小的場館, 單是換票也耗了一小時, 所以我這次有點擔心, 沒有什麼指示, 都是韓文的, 我走到尖頂白色帳篷, 其中一個掛有 A - C, D - ... 紙牌, 人很少, 我拿出我的換票文件, 幸好真是這裡, 問工作人員明天那張現在也可以換給我嗎? 她說不行, 請明天再來 + +|||

因為一個人, 什麼也不懂, 沒興致四處走, 先找一個地方坐下吃東西, 我的晚餐

真是冷得要死, 我先準備一個暖蛋

吃完後找尋入口, 我是坐三樓, 看到一個牌子 3 樓是這方向, 但只看到很長很長的人龍在排隊進場, 我完全弄不清楚狀況, 只好隨便抓一個人來問, 抓了數個, 指著後方, 我有看到2樓和3樓的方向牌, 2樓向前, 3 樓是指著繞到後方, 我看不懂, 又走錯了, 最後由工作人員帶到上 3 樓的斜坡前

這是坐貴價票的人龍

3 樓果真高很遠

坐下時約 6:30 PM, 7:00PM 才開場... 天頂呢? 不是說會弄一個臨時天頂免我們受寒嗎?? 怎麼沒有的??

我旁邊一早已坐了一位很可愛的妹妹, 她穿得好少, 一直在瑟縮, 她在用普通話講電話

憑內容我猜到她是中國百度吧的直播員

我看到她真的很冷, 我開了一個新的暖蛋...

看到下面進場進度緩慢, 我也猜到會遲開場, 螢幕也真夠遠的, 我的望遠鏡也只能看清楚螢幕, T-台最出還勉強可以, 舞台上的不用想 >_<

約 7 點多燈關了, 全場尖叫, 一片紅海

三位帥哥走出來各自說了一些話, 聽不懂 (後來知道好像說我們會冷, 臨時天頂被早上的冰雹打壞了, 很抱歉, 又為延平島死難者默哀... 演唱會還要再等一會才可以開始)

我只能用相機把焦距調到最大來拍大螢幕 (比我肉眼看更清楚), 但因為燈光太強, 拍出來臉都很白看不清五官

金在中 (好像是最受歡迎的, 呀~~~ 我是新人呀, 很多事情還未弄清楚)

金俊秀 (可愛單純型)

朴有天 (我最喜歡的)

三人說完話走回後台, 然後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風愈來愈大, 很冷啊~~~

螢幕傳來教我們稍後一起跳的EMPTY 視頻, 看多了也會膩, 大家開始抗議 >0< (用韓語說: 快出來!)

我把還不夠暖的暖蛋送給旁邊的妹妹, 她以為我是日本人, 因為這裡真的很多日本人, 我告訴她我是香港來的, 她說她媽媽是中國人, 她還是初中生 (嘩! 很小) 跟著她告訴電話另一頭這裡有位香港的姊姊 (真給面子 ^^) 突然把電話給我要訪問, 還希望我第二天可以當他們的直播, 因為妹妹明天不能來, 我謊稱沒有韓國電話 (有也不夠錢交電話費 ><, 而且我完全聽不懂)

終於在 8PM 開場, 我的腳趾頭也僵硬了 T_T

第一首歌是EMPTY, 新專輯裡面的歌, 這個我懂, 舞台上... 只看到有豆豉大的人在動, 我的台灣朋友買了下面的票, 但買不到VIP, 我看那舞台, 她也應該看不清楚真人, 我慶幸自己沒有花大錢 (汗)

雖然真的很遠, 但也拍些什麼作個紀念吧~ 我沒有全部都拍, 相機memory不夠, 拍的時候手也很酸, 再加上冰冷... 我沒有程序單, 現在也沒空去找, 只憑相機裡的東西來排序

第二首, 新歌 I.D.S. (因為對他們的歷史不熟, 根本不知道是新歌還是翻唱其他人的歌, 我也知道理論上他們不可以唱"東方神起"的歌, 官司仍在打, SM 一定用盡方法來封殺他們, 可憐~ 但要加油啊!!!)

手忙腳亂, 不是完全版

 

這也不是完全版 Pierrot (剛看到歌詞, 嘩! 很明顯是對 SM 公司的抗爭, 對!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會再當你的啞劇中男丑角, 不要再碰我, 我要離開, 飛往更高更遠的理想世界, 我要做回我自己的主人! 贊!!!)

Be My Girl, 專輯裡的歌, 很性感, 幹嗎攝影師總是拍俊秀扭動的下半身, 引得Fans 都在尖叫, 其他兩位扭得不夠sexy嗎 @.@

這首歌是有天的獨唱曲, 可惜他沒有彈琴, 我愛死他自彈自唱的樣子~ 是翻唱曲 -- 醉中真談... 看來太冷了, 不停吸鼻子

這天就拍了這些啦~

我們很冷, 他們也不停喊冷, 真的衣服也太單薄了, 還開洞!

他們有說一些笑話, 旁邊妹妹在跟另一頭在解說, 我聽到一點點, 妹妹真是冷壞了, 時不時倚著我, 但我愛莫能助, 我也終於明白之前看到賣的氈子就是保暖用的, 差不多9:30 pm 妹妹受不了先離場回家, 我也擔心她會病倒, 平水相逢, 原本她有跟我說一起吃飯, 但我怕麻煩, 推說還有朋友, 不知道未來幾天的行程, 但她就這樣走了, 還來不及交換email, 有點失落, 其實也因為她在旁邊我發覺自己其實沒有很專心看演唱會

忘了說那場舞, 我沒想到在 3 樓也可以跳, 當然沒有練, 全人類都站起來的時候妳不得也不站起來, 幸好前面那個女生跳得好, 我就這樣跟她的動作, 很好玩

10 pm 準時結束, 好像Encore 不成, 聽到廣播知道真的要走了~

我也開始流鼻水, 把圍巾圍著鼻子, 本來到地鐵站裡我要跟台灣朋友匯合, 但我想我應該比她早, 先去了洗手間, 排了20分鐘...

再到約好的地點找她, 她一早在等我了, 抱歉啊!!! 她這天中午機才到, 未來得及買T-money, 看著排隊買票的人龍, 無奈, 應該又排了20分鐘吧, 我坦白跟她說有點失望呢~ 我期望很大耶... 她告訴她只看到豆米花大的真人, 大螢幕是看得很清楚, 不須要望遠鏡, 我笑她花錯錢了 :p

她還沒吃飯, 但那裡附近沒什麼, 太晚歸去也很麻煩, 先回到安國站再算

我問她怎麼在Starsbuck 沒看到她們, 她說是安國站 1 號出口那家, 不是仁寺洞裡面那家, 她們也等我等到 4:30 pm, 原來是我沒問清楚

我帶她走了較遠的路線, 中途竟然要換車, 讓我倆聯想起09年4月送楨勳入伍時坐地鐵也是莫名其妙地要換車

上車掛著聊天錯過了換線站, 要倒回去, 但又走錯了方向, 這樣來來回回到了乙支路入口站因為地鐵要關門我們被趕出去 ><

離開了地鐵站, 銀色的士就在那裡守候我們這些"羊牯", 他們的"話事人"上前來問我們要去那裡, 朋友說"仁寺洞", 他們開價三萬, 瘋了!!! 我們都知道還有幾個地鐵站而已, 如果不是兩人都冷壞了, 可以就這樣走回去, 我掉頭走, 他還價二萬, 我仍然不甘心, 想尋找會不會在其他地方有的士, 我打量了一下環境, 看到對面就是Lotte Duty Free, 那即是六星級酒店Lotte Hotel 就在那裡, 我跟朋友說, 通常都會有的士停在這些高級酒店門前, 開價應該比較靠譜, 我帶她過了馬路, 看到酒店, 果然有一輛黑色的士停在那裡等客, 黑色的士平日比銀色的士貴, 不過這種環境不同, 我問司機去仁寺洞要多少, 司機回答五千 (看!!!) 我問真的是五千嗎? 多年前在東大門6個女生深夜坐過一輛大黑的, 原本說好萬五, 下車時變成五萬 (英文發音的少許分別), 所以如非必要, 不要在地鐵關門後歸家!!! 五千成交! 台灣朋友很驚訝, 她才是第二次到韓國, 是"菜鳥", 大讚我聰明, 我告訴她如果只有她一個要如何如何...

那計程標起標4500, 標也沒跳一下就到了, 500 算是給他賺的, 四周黑漆漆, 應該很難找吃的, 我叫她在便利店買杯麵算了, 她也沒辦法, 本來她還想買T-money, 但那傻哥哥說沒有, 只有小童的, 叫我們到地鐵去買, 我們半信半疑, 現在到那裡也買不到吧, 明天再算~

我們回到民宿, 見到那可惡的戴眼鏡小姐, 她沒查清楚就問我為什麼多帶一個人來住 (因為我以單人房價錢住雙床房), 我朋友日間來check-in時不是她, 我朋友立刻解釋說她是住另一間房, 正就在我樓下, 然後我倆分別打skype 回家, 我打完後給她打, 她誤以為像IDD那樣打, 先打001, 一直打不通, 那位小姐在電腦控制的, 說朋友電話不對, 後來才知道是朋友誤加了001在前面, 那位小姐就說妳不是打去美國嗎? 很沒禮貌 ><

我朋友明天4pm又約了位素未謀面的台灣女生交演唱會票, 而且大家都太累, 說明天都各自安排吧, 演唱會結束後同一地點見~

回房後發覺房間比前一天暖, 是修好了嗎?? 我朋友當晚是把一張被子放在地板, 睡地板, 明天我決定睡到日上三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