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應該是回顧展望的時候吧...

在工作上, 雖然有超多的障礙和難關, 但總算順利渡過了, 而我現在也終於跟自己的團隊坐在一起, 我的帶領和主導角色變得更為明顯, 責任也更加重大, 下屬來年會生一個娃娃, 祝他們每一個在來年有更好的密契和成長, 我的工作預期也會更加繁重和複雜, 人事技巧也要變得更靈巧

學業方面已進入最後的年半, 收到作業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因為我還未找到訣竅, 要更加努力才可以了

在追星路途上沒想到四年一變應驗了, JYJ 對我來說具有什麼意義?? 現在還未可以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