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公司的事已經煩透了... 還萌生了辭職的念頭...

但家庭負擔實在太大, 要考慮的太多, 只有繼續死忍, 期望曙光, 但每天還是要腦袋急轉彎, 快累死了... 我也快爆了 (哭)

沒想到還被人鄙視, 為了什麼? 就是追星而已~

追星多年, 每一個我都是交出真心的, 也很努力付出過, 但我很清楚偶像不是一切, 我還有我自己的人生

身邊的人也不敢說一生一世, 更何況是偶像??

為什麼人家一腳踏兩船沒有人說? 我只是淡了卻遭人話柄? 因為我沒有兩顆心? 不能兩個都付出100%的愛??

我一直說, 我只有一顆心, 空間很小, 不能容得下那麼多人, 是錯嗎??

而且我多了不是追星的樂趣, 是錯嗎??

有人說不要在乎人家說什麼~ 如果只是萍水相逢, 我不在乎, 但我當她是朋友, 所以我在乎

我錯了, 因為我太誠實, 為什麼要告訴人我喜歡了其他人

我錯了, 我以為大家都明白偶像只是人生一小部份的道理

我錯了, 我誤以為"虛偽"是錯的

我錯了, 我以為無聲無息地消失是錯的

我錯了, 我以為不負責任地丟下一切走是錯的

我錯了, 我以為不再喜歡同一偶像還會是朋友

我錯了, 我太一廂情願當人家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