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喜歡的一個演唱會片段, 最初是被歌者的演譯所吸引, 跟著知道那歌詞... 金在中選擇了這首歌翻唱, 是他自己的心聲嗎? 我也聽到自己的心聲, 這裡... 就是我的世界

聽說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  你看著我說

用稍帶焦慮的眼神  用稍帶歉意的微笑

是啊  恐怕只有我不了解這個世界

似乎獨自一人走了很遠的路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哭過笑過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苦苦追尋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聽說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  我再次對你說

用稍帶焦慮的眼神  用稍帶歉意的微笑

是啊  恐怕只有我不了解這個世界

似乎這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哭過笑過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浮浮沉沉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哭過笑過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但是  毫不後悔  那些浮浮沉沉的夢

這就是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