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幫公司當了半天義工 @~@

很多人問為什麼要這麼笨, 為什麼要那麼心軟, 為什麼要那麼落力...

只是幫公司多賺了一點點錢, 但卻付出比這一點點錢更多的心思和努力

最好笑我沒有讓老闆知道... 因為事出突然, 時間又趕, 這事兒對他對我都是新鮮事

以他保守的作風, 他根本完全幫不上忙還會是一個障礙

結果是客戶 (雖然是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客戶) 對我讚不絕口 ^__^

不過還是不能讓老闆知道 (怕他罵我太冒險)

-------------------------------------------------------------------------------------------

當完成了這工作後, 鬆了一口氣, 突然有感而發

這幾年不就是我自己一手一腳去擺平所有事嗎?

由我接掌這崗位開始, 就是抱著要爭取有關經驗的想法

我沒有相關學歷, 沒有相關技術知識, 沒有管理經驗, 坐上這個位內行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有的就只有對客戶的熟識, 始終在這客戶裡呆了13年

我自己, 我的客戶都對我現在身處這家公司本來抱有期望

但當真正進入了那個環境, 原來是那麼格格不入

已經兩年半了, 我公司還沒有人很清楚我們的工作

公司根本沒有給過我什麼專業援助

也不能怪他們, 只怪大家都是在不斷"收購"還有"全球化"下的產物

我們根本不同類 >-<

當然, 一些對他們來說是"基本知識"我也羞於啟齒

只好靠自己, 用眼, 用耳, 用腦, 用心去摸索

曾經沮喪過, 曾經失去信心, 但今天我已能夠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兩年的工作評估, 老闆都沒有多說 "有妳照顧這客戶, 我很放心"

雖然我今天仍沒有相關學歷, 仍沒有足夠專業知識

但我會繼續爭取相關經驗, 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