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 打了一大堆東西不見了 TT TT)

四月九日 (星期六)

我孤單的日子不多, 這天起來應該已經九點多了 (忘啦), 約了一位來自法國的越南粉絲, 因為她早機到首爾, 會寄住在韓國朋友家, 但要等她下班後才能接她, 所以她會先把行李寄放在我這裡然後一起去玩直至5點才回來取

我前一天已通知了老闆, 怕又被誤會帶人免費來住

她說早上8點多到仁川, 會坐地鐵來, 我預計最遲10點半應該到了, 所以不敢出外吃早餐, 等到差不多11點... 怎麼了? 我攤在床上, 快餓死了 >< 她有我韓國手機號碼, 有什麼事也可打給我啊~~~ 終於11點過後沒多久, 前台通知我她來了 ^0^

原來她是坐地鐵在鐘路三街站出而不是安國站出, 鐘路三街站店多街多, 很容易迷路, 她就是迷路了半小時, 最後找途人幫忙 (聽說還利用了GPS呢!) 才找到這裡來

我看比預期晚了, 所以取消了去景福宮的行程, 直接去年糕鍋店

其實朋友是想我陪她去大兒子以前大學附近吃過的店 (因要點二人份), 但我感覺那可能有點遠而且我沒有興趣吃泡菜鍋, 所以我拒絕了 :P

在前往的路上, 突然看到對面的仁寺洞很熱鬧

繼續走向年糕鍋, 朋友感覺有點遠 (我已習慣了走路)

如往常一樣, 已經有人在排隊, 碰巧我們前面是一對來自香港的男女, 但我一直用英語跟我朋友說話, 他們好像很好奇我們是那裡人

當阿豬媽給我們點菜單子時, 這次我懂了, 我問阿豬媽要了一張有中文翻譯的菜單, 阿豬媽示意我和前面的兩人一起看, 於是我跟他們說我也是香港人, 他們就開始問我該如何落單, 這個那個等... 我盡可能把我知道的告訴他們

由於朋友說吃什麼也沒所謂, 所以我點了和上次一樣的...

芝士年糕鍋一份, 海鮮年糕鍋一份, 拉麵一份, 甜不辣一份, 最後加一份炒飯

想知道這家年糕鍋店的資料可看: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2717741

朋友說她不曾吃過韓國年糕, 我很驚訝, 來了那麼多次韓國看大兒子竟然未吃過這裡最普通的食物?? @-@

她說每次都來去匆匆, 而且多是一個人, 我說街檔很多呀~~ 她說那份量太多 + +|||

吃飽後我說想去未去過的地方 -- 駱山公園

在安國站1號入口有家大的文具店, 我的小兒子託我幫他買筆, 原來現在流行轉筆, 但還要自製筆桿, 他上網知道韓國有些筆很適合拿來改裝, 所以列好型號讓我幫他入貨, 沒想到原來韓國筆那麼便宜, 約港幣3元一支, 還是水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