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釜山預算交通時間要比在首爾長很多

由南浦洞站到海雲台站要25個站, 差不多一小時

到了海雲台已是黃昏了, 只是四月的黑夜來得比較晚

向海邊走, 沿途的櫻花有些已經榭了

夏天會噴水嗎?

SUN & FUN

外賣車

吸煙危害健康

很可惜天開始黑了

已經沒有多少隻海鷗

人也少

我們只坐了一會就回去了 (失望)

停車場

水族館

任何地方都可以有市場, 海雲臺也不例外

辣椒

韓國有不少"小新"

有車在大廈牆上爬

因為還未肚餓, 資料說西面站有很多路邊食攤, 決定去看看

奈何... 全部攤子賣的東西都一樣, 全部都是炒辣年糕, 血腸, 煎餅, 煎餃子, 只是賣的阿豬媽不同而已

我們嗅到一陣香味, 有條街賣... 看到是什麼嗎?

無頭炸雞!!!

香味很吸引, 我們最後選了一家最多人的進去

上桌不會是原隻炸雞, 原來是先斬件

再加漿粉香料炸一次

餐牌雖然有圖, 但仍然不太明白, 最後點了一份沒有汁不辣的

這家店的裝修挺有意思

吃完後還想吃煎餅, 就在那些攤子買了一份, 不過三人才吃一份煎餅, 阿豬媽有點不高興

大家帶著疲累的身軀回東橫INN, 朋友還特地買了浴鹽給我一份, 叫我好好浸一次浴

誰知道東橫INN也可以搞錯房間, 我朋友姓林, 職員竟然把他們的房間給了另一人, 因為來住的雖然也姓林, 但訂房的不是姓林, 在沒搞清楚狀況職員就把他們的房間給了另一人, 真是 >< , 幸好, 還有房間

後話: 那晚跟台灣朋友msn, 她一直更新我有關台北場演唱會的買票狀況... 她問我有沒有去看廣安大橋夜景, 我說沒有, 朋友太容易累, 而且看照片很像青馬大橋, 朋友說怎會像青馬大橋?? 她叫我自己去, 一定要去...

明天, 我們會去櫻花之城 -- 鎮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