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YJ世界巡演”到金妍在的晚會表演,持續擔任導演。


我想要在南山塔搭建一個巨大的電子顯示屏,然後演出。藝人在南山塔下面表演,全首爾的人,不論從哪里都能看到舞台,光是想象一下就覺得很高興。”

記者剛剛問出“執導演出有趣嗎”這樣的問題,但是金在中一個接一個的提出想法。

記者最近在新沙洞的一個咖啡館見到了金在中,他正沉浸在指導演出的樂趣中。

“我想做一場演出,舞台是用LED屏幕和燈光打造的。我還想要做那種藝人在音樂廳的天花板上行走的演出。的確會有壓力,但是我有太多的想法想要用在舞台上。”

他擔任了“JYJ 2011 世界巡演”的總導演(是亞洲地區~~~),並且將繼續執導“藝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於下月11日、12日在高麗大學體育館的首次晚會表演。

在兩場演出中,他不僅執導舞台,還執導音樂,編舞和服裝造型。因此在JYJ成員和工作人員還總他被稱為“金導”。



JYJ最近完成了在曼穀,台北和北京的亞洲演唱會。之後他們將開始北美巡演,以加拿大,溫哥華Pogers Arena的演出開始,然後是美國新澤西洲的Prudential Center,27日洛杉磯的Nokia Theater,下月3日在聖何塞University Event Center

金在中表達了他的印象:“每個國家的場館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對演唱會的規定,從而在制作條件上會有很大不同,所以我在每個舞台都持續學習,‘試錯’不斷減少,和成員們一起站在我設計的舞台上的滿足感難以言喻

在中繼續說:“我在導演的時候想‘也許這首歌這樣做的話fans會更高興’,如果最後真的達到效果,感覺會很棒。成員們似乎對能夠理解歌手想法的移動方式和舞台結構很滿意。

他說:在東方神起時期,在韓國和日本的無數次舞台表演經历對於他現在執導演出有很大的幫助。

“我聽說趙弼容前輩(韓國傳奇歌手)在目前的演出中展示了移動舞台。我們在日本演出的時候也曾站在像變形金剛一樣分開再合並的舞台上,這種舞台會很貴,但是我想在將來嘗試我們曾在日本看過、做過的舞台。”

金在中在導演方面的才能已經通過JYJ世界巡演得到了認證,他現在投入到孫妍在的首場晚會表演中。這是他第一次為其他人做導演,這也是新的挑戰,因為導演的對象不是歌手,他說是因為不熟悉的領域,所以正在努力學習,精心準備。

“我看了很多俄羅斯藝術體操運動員的表演視頻,學了很多。我開始著手把音樂剪輯編曲成為2分30秒的長度,目標是最大限度展示身體細微的動作。今天我跟編舞們開了會,討論了什麼樣的服裝風格能夠切合音樂很編舞,我對結果很滿意。”

他強調:“藝術體操的道具是非常簡單的,但因為這是一個晚會表演,我會把爵士舞和其他這類的現代舞蹈結合,集中在孫妍在的轉型上。重點是,我仔細傾聽孫妍在小姐想要什麼,從而能展現他的長處。”

他說在畫草圖設定演出結構,然後確定框架並添加細節的過程中,各種有趣的想法不斷湧現。

“我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做出這樣的演出:在一個大約有2000個座位的中等大小的歌劇院里,整個舞台由LED屏幕打造而成,做一場30首歌全採用燈光的演唱會。舞台以3D的感覺突出出來,配色很華麗,最終創造出一個能夠催眠觀眾的夢幻舞台。等我們年紀大一點以後,我還想在小舞台上做一場清唱演唱會。”

他還對在JYJ的舞台上展現他親自作曲,編曲,作詞的歌曲感興趣。像世界巡演中的“Get Out”和“In Heaven”都是金在中創作的。

他說:“在作曲方面,我覺得從出道起就開始學習,到現在已經得到了成果。我喜歡彈奏樂器所以也自學的鋼琴。最近也寫了一首好歌,想盡快給fans展示。

然而,很遺憾從他離開SM公司後就不能順利的發表新歌了。廣播公司對JYJ施以制裁,原因是他們尚處於和SM公司的訴訟中,唱片公司也拒絕為JYJ發片。因為這些,JYJ通過演唱會來宣傳歌曲。

“之前非常沮喪,但我決定接受這沒辦法的現實。現在我用著很多手機,但其中一個的主屏幕用的是我和東方神起五位成員的合照。我不想活的想丟掉了記憶和回憶。”

然後他笑了,“俊秀已經發展成為音樂劇演員,有天則是演員。現在我非常高興能夠挑戰自己,我自己,以金在中的名義。導演的工作,是我能讓其他人在我的努力下綻放光彩,這很有吸引力。只要有機會,我會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來源:Yonhap   News+JYJ3
                                     翻譯:TOOBIE

 

轉大吧

文字版F: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