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惹得滿城風雨的投票... 本來是沒有什麼大興趣的, 縱使最初是由JYJ 來當濟洲島的宣傳大使...

但因為... 在中縱使被人唾棄, 他還很努力地宣傳, 我回他的推說... You're not alone

雖然, 有很多fans 認為要杯葛濟洲島, 投其他地方的都不要投濟洲, 因為要讓全世界知道, 沒有JYJ 是不行的

但, 在中一定會很傷心的, 因為那是他的國家, 屬於他國家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而且要找渣的話, 任何事情都可以被人說成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 支持在中, 當然, 我有很老實地看其他地方的照片, 按自己的感覺去投, 濟洲我在2006年就曾經到過, 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不會因為一些醜陋的人而丟棄它, 再者, 它有一顆"天使的心"在默默為它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