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現在的心情不好 >< 所以想利用一些回憶去洗刷這些負能量


早上5點起床, 發覺吉隆坡的晨光來得特別晚, 6點半還不見光

比前一天早了到餐廳吃早餐, 未見新加坡的 J 小姐, 台灣的M 小姐也沒看到, M 小姐之前跟我說真的太早了 @@... 看到 P 先生跟其他一伙人聊天

我自己一個人先吃, 差不多7點10分才見 J 小姐, 我問 J 小姐 P 先生是真的韓國人嗎? J 小姐大笑, 說當然不是, 他其實姓"白", 不是姓"朴", 她還問我他帥嗎? 要我老實回答, 我本來就打算老實回答... 很普通, 不可以說"帥"但也不算"醜", 然後我說新加坡美女比帥男多, 我不是恭維, 看到眼前人就是 #^^#

第二天的會議大家要輪流說出自己面對的困境, 我是第一個, 有點緊張, 幸好 P 先生預先已經知道了, 所以他幫我再具體解說, 但... 結果是REGION 和GLOBAL 都說他們手上的資料與我所說的不乎... 我沒有說謊啊!!! 他們說我老闆應該有那些資料... 但我老闆沒有跟我分享... 就是要我回去再跟老闆弄清楚 ....@@

會議原定當日3點結束, 當地同事安排了大家去"雲頂"玩, 但我對賭博沒興趣, 所以前一天已跟當地的 C 小姐說好不想去, C 小姐答允我和台灣 M 小姐私下去玩

但, 來吉隆坡之前已知道當晚和第二天會有政治集會, 就算撇開危險性, 交通也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當晚就開始實施封路, 限制前往吉隆坡市

C 小姐經過多番打聽, 都被建議不要帶我們接近吉隆坡市, 所以 C 小姐只好帶我們遠眺"雙子大廈", 那個地方原來是一家"天后宮"

對我們而言, "天后宮"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但原來這裡提供婚姻註冊服務, C 小姐就是在這裡結婚的... 我問 C 小姐, 在這裡結婚會穿什麼衣服?? 她說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比較漂亮的衣服而已

在宮外有一觀音像, 台灣 M 小姐也順道參拜

還有十二生肖像

遠眺吉隆坡高塔和雙子大廈

真的很熱啊~ 我已汗流浹背

另一邊是這裡的房屋, 這算是中產吧

這幾小片葉子, 我覺得很漂亮

他們也有把烏龜放生的習慣

C 小姐還很努力地繼續幫我們打聽可否前往吉隆坡市, 不過所有答案都是"不"

所以 C 小姐有點無奈, 她決定帶我們前往她也未去過的地方 "i-city"

她先去接另一位同事 G 小姐

我只好在她車上瀏覽當地風情

這是 G 小姐的家

我和台灣 M 小姐都感到奇怪, 她們一直告訴我們當地治安不好, 怎麼這些屋的圍欄這麼矮??

G 小姐家對面的幼兒園

途經很多大企業的工廠帶, 這些女工是剛剛下班

後面是廉價民房

附近有印度廟

終於來到 "I-CITY", C 小姐說這裡的泊車費不便宜, 但我們都感覺這裡十室九空, 貌似是商業城, 但明顯設施未完善以致沒有吸引到租客

開始見到日落了

來到這裡非常吵, 原來第二天在這裡有搖滾音樂會, 他們正在綵排

我們決定在30度以上的室外吃自助火鍋 @~@

大部份肉食和海鮮類都放在雪櫃裡, 衛生情況一般, 我們點了一個辣湯底和清湯粥湯底, 我說第一次用粥吃火鍋

其實跟香港差不多

這是幹嗎?

示範

兩個湯味道都非常濃, 所以無論放什麼食物進去味道也差不多

我們什麼也聊, 最後聊到各地明星, C 小姐原來最喜歡張學友 ^^

天黑了, I-CITY 的賣點是晚上的燈飾

這裡還說有一個會飄雪的館, 但我們發現只是一個冰雕展覽場而已, 所以我們都沒有進去, 坦白說... 有點無聊, 不過 C 小姐已經盡力了

我們回酒店的路上都看到塞車, C 小姐也差點迷路, 幸好都很順利地回到酒店

C 小姐還幫我安排了第二天早上的車前往機場, 希望不會遇到障礙吧 :X

那一晚無法上網, 也沒找到 J 小姐, J 小姐原本想約我們晚上聊的

第二天讓自己賴床差不多至 9 點, 訂了10點半的車, 我想時間挺充裕所以還未執拾好就先去吃早餐, 碰到 J 小姐和 M 小姐兩人, 我們又一起吃早餐繼續聊, C 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原本幫泰國兩位同事預約了10點的士, 可是因為封路的士沒辦法來, 他們和我的班機時間相約, 而我預約的 LIMO 已經到了, 問我可否跟他們一起前往機場, 但要提早15分鐘, 我當然不介意... 匆匆上房執拾再回大堂結帳, 就這樣匆匆跟 J 小姐和 M 小姐拜別

一路上跟兩位泰國同事話不投機, 他倆經常自顧自說泰文, 有點無癮 = =|||

幸好很快就到了機場然後分手

還有時間想買點"手信", 怎麼會是"WORLD OF CHOCOLATE"?? 都是 M和M 巧克力, 沒打算在這裡買M 和M 巧克力回港呀~~~

這個機場人頗少

原本想多逛一會兒就去吃午餐, 但卻被我找到較有地方特色的紀念品店, 因為還有點現金, 不想帶回去, 沒料到只花剩數元馬幣, 不夠我吃一個午餐 T_T

看看時間, 先出境再算, 竟然讓我碰到比我遲一小時上機的新加坡小隊, P 先生還催促我跑, 我說他太誇張了, 再次跟 J 小姐道別

找到登機口, 怎麼又要再檢查行李一次? 難怪提早了登機時間, 可能是跟那政治集會有關...

我在候機室拿了一片在當地超市買的巧克力當點心充饑... 幸好飛機起飛約半小時就有吃的了, 否則又會餓死 orz|||

此次一生人第一次的出差就此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