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確比較多"負能量"

主因是太累吧~ 生活本來就夠累了, 再加上工作方面突如其來的人手短缺, 但又無奈地沒辦法去解決, 這個我對下屬們多多少少感到抱歉, 同時又感激他們咬緊牙關地支撐著, 現在大家無論怎麼累怎麼病都沒有請假

工作上遇到"樽頸"位, 自問是"巧婦難為無米炊", 大家對前景都沒有什麼希望可言

除了工作, 家庭的龐大負擔, 爸爸的身體情況也正在急轉直下, 同時間還在可預知情況下應付學業, 這週末要趕一份作業, 跟著兩個考試... 期間還和那男人吵 -- 為了孩子的教導... 真的夠累啊 orz||||

任何改變都會讓人感到疲累, 特別是周圍都充滿著"負能量"

"懶散"不緊要, 家庭主婦"全年無休"絕對有權"懶散"的, 妳又不是女傭, 沒有支薪水, 不能跟女傭去比較, 而且女傭也有假期呀~~~

我們不是"死物", "死物"也會自然"老化", 我們當然也會"變", 而且我們的"變"比什麼也複雜而無法預計, "今天的難處一天已經快無法當了", 將來的事真的等那天來到才說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怕死 (抱歉, 可能會得罪很多人), 我家那男人也是一整天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但最後他每天買回來弄給我們吃的都是人家不知用什麼"醃料"醃好的, (我覺得是因為他懶囉), 我們每一餐除了那碟清水灼菜(菜也可能受過污染)是最健康外, 其他的都不健康到那裡去, 而且食物不是惟一給予健康的因素, 心理和運動也非常重要, 但縱使有這些, 空氣, 太陽, 和食水我們都無法控制... 那麼"傷神"又為了什麼呢? 當然, 我這個充滿"負能量"的人早不想活了, 對於如何"食得健康"我只採取"凡事不要過份"的態度, 一切隨緣~

對於父母的健康我們可以作的, 就是讓他們還在的日子快樂, 他們的痛苦我們無法分擔, 只可以在旁邊聽他們說說話

我現正在愁的, 是希望能夠存點錢再去旅行

早幾天跟孩子說... 孩子啊~ 媽媽想去日本旅行...

孩子問... 為什麼不帶我去?

我說... 因為不夠錢...

孩子說... 那妳去吧... 只要幫我買些東西回來...

我問為什麼可以讓我去...

他說... 知道媽媽辛苦...

(淚)

最近在書局看到一本書, 書名不確定, 大意是"祈禱不是要改變世界, 而是要改變自己", 都是那個道理...

唉~ 我也要去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