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日, 原本有計劃去慶州, 不過因為要到南浦洞追討Innisfree 多收的費用, 店10點才開, 所以只好改行程

前一天太累, 記得東橫inn早餐時間去到9:30am, 所以賴床到差不多9:10am才下去飯堂, 沒想到麵包已沒有了, 又不想吃飯, 真是 ><

只吃了一點點, 帶著Innisfree 所買的和贈品一整袋出發

今早天氣還是不太好, 下過雨, 地上都是濕濕的, 火車站前的廣場有一大群人不知在排練什麼...

當播放國歌時, 不單排練的人把手放在胸前肅立, 連旁觀的韓國人也一樣

這廣場也開始有點秋天的氣息

同樣買了一日票, 直接去南浦站, 很喜歡韓國這"東西", 三個一起, 好像很有"元氣"

Innisfree 的售貨員正等著我, 她把我袋子裡面的東西一一拿出, 我說我想要一張明細單據, 並且要求她們對數, 她們就用計算機再算一次, 我有點奇怪, 我問她們沒有昨天的出貨記錄嗎?? 為什麼現在要用計算機去算? 她們沒有回答, 算了, 有時韓國人的思維方式是很讓人費解, 她們算了幾次, 都發覺是她們算錯了, 所以把算多了的以現金退回給我, 並多塞了些贈品向我致歉, 感覺她們還很老實, 此事就算了, 不再計較~

既然來了光復路, 通往龍頭山公園的電梯就在我面前, 就到那一遊吧, 始終是釜山的地標之一

有一兩棵紅葉

很多旅行團, 當中更有不少香港人

平台上有不少鴿子

 情人鎖真是無處不在

這裡還有一部自拍機, 拍了照片可以直接傳到你指定的EMAIL 裡, 免費的, 大家不防玩玩

在回程中看到一位香港的中年男人正在幫太太拍照, 他鄉遇故里, 我主動幫他倆拍合照, 他們告訴我是跟"太陽花"旅行團來的, 問我跟那間, 我說是我自己來, 他們問懂韓文嗎? 我說不懂, 主要做足功課就沒問題 ^^

地上有不少落葉

這個是....?

很多人問是否在南浦洞乘車往太宗台, 以下就是上車點和下車點, 上車點是南浦站6號出口, 下車點就是Lotte 百貨前, 公車有8號, 88號 (據說還有66, 30)等... 大家可以看看路線有沒有태종대 (太宗台), 再不能確定的話直接寫在紙上給司機看

 

我因為還背負著沉重的Innisfree, 決定先回酒店

火車站廣場又有人在表演, 還派"珍寶珠", 是否即將有什麼選舉在進行??

太陽已經出來了, 我全身都是汗, 穿太多了, 應該有廿多度吧!

是鴿子的家

這是往機場的巴士站, 就在地鐵站後面, 樣子跟首爾是完全兩樣

回酒店換了衣服, 向太宗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