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4月時去過一次, 實在無法滿足, 所以這次一定要走到燈塔那裡

知道釜山站附近也有88號, 在7號出口一直走... 找到巴士站了, 除了88號, 還有101號, 決定先醫肚 :D

韓國除了天國飯卷, 其實還有很多類似小店, 就像香港的茶餐廳, 食物款式多, 不過點單都是韓文

門口有塊布條列了些食物圖片和韓文名稱, 我默默記著餃子的韓文字 (만두), 進到餐廳裡, 在點單裡最認得就是辛辣麵 (라면) 和拌飯 (비빔밥), 最後是選了만두라면, 忘了是3000還是3500won

外面正有88號車經過

車很快又來了, 很多人上車, 4月時的經驗實在弄不清車資是多少, 去程和回程不同, 是否有分段計?? 一堆疑惑... 聽說T-money可用, 所以試了一次拍卡, 沒反應, 汗... 不知要付多少, 看到投錢箱很多1000won紙幣, 就胡亂投了一張進去, 因為後面還有人, 司機可能也沒看清楚, 所以沒有反應

在搖晃的車廂裡站了好一會, 車廂很悶熱, 我又流汗了, 但沒手脫掉外套, 只好忍...

終於有位子, 我打開窗子, 讓空氣流通一下, 再仔細用我有限的韓文拼音研究貼在那裡的車資表

最貴那個應該是一般的現金票價...1200won!!! 我投少了!!!! 1080won是他們的交通卡票價, 第二行和第三行應該是某年齡層的優惠價

剛剛去查了, 原來어린이是兒童 (但不知最大是多少歲), 而청소년是青少年... 天呀, 原來4月去的時候司機把我這個阿豬媽當作是青少年看, 所以才收我800won!!!! (又傻笑了) 呵呵呵呵!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應該知道投多少了~

繼續傻笑去.... ^^

這次感覺很快就到了, 其實也有30分鐘吧, 來了就沒有什麼時間觀念 :p

這是總站, 上車和下車都在這裡, 車站旁邊好像是賣觀光船票的, 有很多韓國人在等候

過了馬路, 向太宗臺走, 路邊有很多食店和玩攤位的

看到太宗台入口

經過入口還要爬一段小山坡

看到小火車了

今天是假日, 有心理準備會很多人, 買了票後排隊

(4月照片 -- 售票處)

等了兩班車才上到, 後面的阿豬媽總愛佔位 ><

小火車是循環線, 有韓, 日, 英, 中廣播, 第三站是展望台, 很多人下車, 我那排的女生全下車了, 我發現有個錢包遺留在車裡, 想叫那班女生, 突然想不起叫法, 而工作人員在最後那卡, 我下車的話車就會開走了... 沒辦法, 只好眼睜睜看著它留在原來位置, 到了上車位, 我看著誰會坐那位置, 真的是"路不拾遺"啊~ 坐那位子的男人當作完全沒看到 @~@

我在第四站--"燈塔"下車

(4月照片 -- 燈塔階梯)

每個上來的人都會氣喘吁吁, 我已有心理準備, 我慢慢地下, 經過上次停留的位置, 繼續向下走, 終於看到那地標

也終於看到燈塔了

這裡除了看燈塔, 也看看海, 岩石, 感覺有點像香港的"地質公園"

這些人是怎麼走下去的??

看到那蜿蜒的路嗎? 有白色欄杆的

來到燈塔附近... 還有階梯... (暴汗) 我決定放棄, 到此為止, 我還爬回去呢~

回頭看那地標

再看沿著山徑走往大岩石的人

\

天空很漂亮, 看介紹說那個小島名字叫"茶壺"

沒有地方扣情人鎖, 就在石上寫情話 ><

這附近又有自拍機, 但背景根本拍不到什麼 >< 天曉得這裡是太宗臺的燈塔呢??

我爬回去的時候每一小段都要停下來休息一小會, 裝著閱讀路邊的海洋生物介紹牌子 XP

上到燈塔的下車位置, 我走去展望台, 其實距離很近

這裡有吃店

展望台

茶壺島

又有人在那些岩石上垂釣了, 真利害!!!

正巧二樓有崔智友的照片展, 我不是她的Fan, 不過照片真的把她拍得很漂亮

累了, 坐下吃一點東西

準備走了

我在展望台等小火車回去, 因為這個站下車的人最多, 上車比在燈塔那邊容易 :)

這是電箱上的圖, 如果坐船觀光的話, 也可以看到這景象

我發現這裡很多"烏龜", 我在展覽台也買了兩對用貝殼造的烏龜

在總站坐88號回南浦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