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長期間雖然都會有喜歡過不同的明星, 但絕對沒有追星的行為, 連明星照片都沒有買過... 所以長大後, 嫁為人妻, 為人母親, 才突然跑去追星, 當然有其原因...

詳細的我不想說, 只可以說每一個階段, 都因為在心底裡有什麼缺失, 很自然對於某種或許可以彌補那個缺口, 縱使虛無縹緲, 還是想緊緊抓住, 把它變為真實

2002年, 大概是復活節吧, 那個時候, 極度缺乏安全感, 在某一個無聊晚上, 把玩著電視機遙控, 轉到亞洲電視台, 眼前出現一個很美麗的雪地畫面, 人美景美, 配合著幽怨的歌聲, 那就是被譯作"藍色生死戀二"的"冬季戀歌"

我當時還不知道誰是誰, 男配音雖然沒有裴勇俊的原聲那麼好聽, 不過當時根本對看外語劇還沒有要求, 戲裡的民亨(香港譯名)風度翩翩, 文質彬彬但給人非常強烈的安全感, 我天生對於斯文的男生很有好感, 特別是戴眼鏡的 (呵呵~ 我是"眼鏡控"), 一星期才一集真是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 而且有時候還會暫停播映 (暈), 那時候香港的韓劇文化還不算十分普遍, 後來在影音店看到有完整的VCD賣, 實在急不及待, 立刻買了, 可是質素不好, 去到最後一集竟然看不到 (怒), 當時知道很多人都打電話去發行商投訴, 後來出了第二版都給我們直接換了

男主角就是現在的鼻祖師奶殺手"裴勇俊", 記得第一次也不知道"裴"字該怎麼讀呢? 還真走去查字典 ^^

快把那套VCD看爛了, 我對男主角當然傾慕~ 對這位演員也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上文提過, 因為期時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所以碰到像戲裡那樣的男主角, 我很希望從這個虛幻角色裡尋求慰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